《天生相士在末世》作者:雞鴨魚肉 2星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天生相士在末世

作者:雞鴨魚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末世生存、異能、修真、空間、生子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且誤字太多,有時看不太懂在表達什麼,劇情則是虎頭蛇尾,而且這個尾是結局很糟糕的爛尾,文中許多坑沒有填完,作者也沒有後續番外,還有形容小受生孩子的場景讓人覺得很噁心,眾多缺點都不是很讓讀者可以接受,所以即使前面的劇情還不錯,我仍然要扣個分,評分只給2顆星。


劇情一開頭就顯示了何為相士,察言觀色,要懂人類行為學和心理學,這絕對不是招搖撞騙,一句一個準不是嗎?可惜敗在了媳婦是個同性,無法生孩子XD!相面相氣相運是小受的金手指,可以讓小受遠離危險,我覺得比空間有用多了,不過算命師身份只有身邊人相信,終究是年輕外表缺乏讓人信服,人還是會以外貌取人的。


攻受的感情我有點看不懂,也許小攻對小受一見鍾情,所以才願意帶著小受逃難,但是突然間攻受就在一起了,連個告白都沒有,小受也沒有任何抗拒糾結懷疑的心理情緒,我看得迷迷糊糊的,作者在這方面寫的並不是很好。


結局我覺得很糟糕,坑沒填完的有:情敵如何解決?小受父母後續?修真築基後?醫書是否發揚光大?相士身分後續?另幾對CP是否當孕夫?雖然作者寫了《完結》,但我覺得其實是太監了。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