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來報到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老公公您好:

我是Angel 我不想要禮物,我只想要有一頓晚餐和家人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大人們都只忙自己的事,有時都只顧追劇,一直要我們認真讀書,補習,但都忘記了!我們也需要他們的陪伴,我好羡慕我的同學Ray 我問他你家人會要求你的成績嗎?會陪你一起看電視聊天嗎?Ray 說:不會,我媽媽會陪我用餐看電視、聊天....一定會找時間陪我和姐姐和弟弟,她都說:現在我好好陪你們,等你們長大了!有自己的天空,我就會退到後面做你們的避風港,聖淡老公公,我要的很簡單的,只要陪我吃一頓晚餐就好,拜托你了!聖誕老公公....🧑‍🎄🫰🏻

Angel ✍️2023/12/23


當接觸過社會的角落時,會發現很多你不知或不曾遇過,想過的事時,你會發現原來你還是幸運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父母過多的期望,會造成孩子的負擔的,一句“我是為你好”扼殺了多少孩子的未來,父母的陪伴遠比任何更有價值的....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