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換個地方,我對於出國的一些想法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想要聊聊自己對於出國旅遊的一些想法~


⁡其實,今年看到解封之後新聞媒體、身旁的朋友、同事等,很多都計劃著要哪裡玩,一定要吃什麼,什麼景點一定要去看。但是,自己好像似乎沒有因為疫情的解封就滿懷期待的想要出國玩。


⁡之前在念大學的時候,曾經出國過三次,兩次日本、一次大陸。不過,卻沒有因為有出國的經驗而讓自己覺得好像一定要出國旅遊的必要性,總是在思考如果都是在玩,台灣也有許多私藏景點可以玩,去日本、韓國等地方,似乎只是單純換個景點而已,並沒有讓自己覺得有要出國的衝動。


⁡所以想了又想,有什麼樣的誘因會驅使自己想要走出台灣。或許,不是為了哪個景點,抑或是什麼餐點吸引到我,而是想要沒有計劃的在一個國家的巷子去穿梭,人行道上看著來往的行人,真實的去感受當地的風情和生活,也許會是我未來想要出國的原因之一。


⁡另外,最近也看到許多棒球的社團不定時都有舉辦一些自費出國體驗打比賽的活動,對於喜愛打棒球的我,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成為了可以圓夢的出國行程。


出國,或許可以不需要意義,是放鬆,釋放壓力的方法,什麼都不需要想,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享受!但是,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吧,需要有一個原因去定義。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的想法好奇怪🤣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思考模式截然不同,沒有標準答案。對於我來說,只要不影響他人,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想問問看大家,對於出國有什麼想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想要出國呢?


⁡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嗎?

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讓我知道唷!

按讚|分享|收藏|追蹤👉 @tsaibolt_life


⁡一起成長,期盼我們都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