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李強 金錢財務的情報與政治動向情報 一定要參考 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厲害也是賭到最後沒人要賭 因此不如蒐集情報 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牽涉到隱私 所有權 版權 等等法律問題 會影響社會秩序乃至於全球秩序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研判社會經濟政治商業之走向 對於賺錢非常重要且必要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連他人夢境也有辦法蒐集 但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魂飛九霄有情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蒐集有情生命情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老裡又要慌了;十年前的一陣vs今年一陣;​威少最佳照片濃眉坐輪椅的時候,奧尼爾和巴克利嘲笑濃眉。追夢:“我看到很多人在笑(濃眉受傷)。但這是擊中頭部了。一個小小的頭部的撞擊可以改變你生活中的一切。所以我真不明白開這種玩笑是啥意思。” NBA官方公佈了球迷投票選出的2022-23賽季六大常規賽獎項。戈登榮膺年度最佳扣籃,杜蘭特獲得年度最佳控球,東契奇送出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12
    關於我的理財之路比瓊瑤劇還坎坷?(下)人是情場浪子,我是職場浪子,回頭不晚,放下不需要,立地成遊民。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5-06
    只關於吐槽|七年前的今天Mamba Out;戈貝爾:李凱爾是我兄弟湖人今年的首輪選秀權確定為第17順位,而鵜鶘則無緣季后賽,他們的首輪將在樂透區(1-14),所以鵜鶘也不會行使在濃眉交易中獲得的首輪互換權。 奧尼爾談到了戈貝爾:“當他拿2.5億合同的時候,人們認為我帶著恨意,我只是想告訴那些高中生們。人們期待你成為文班亞馬,人們期待你成為勒布朗,但你可以成為戈貝爾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4
    關於我的理財之路比瓊瑤劇還坎坷? (上)曾經以為我與理想生活無緣,30%運氣雖不比60%運氣的人強,但要堅定信念,最終會慢慢實現。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4-14
    只關於吐槽|春哥再現國罵;東契奇送禮不花一分錢;詹姆斯五個位置都最強?談到本賽季哪支球隊能對勇士造成威脅,格林表示:"籃網,他們攻防兼備,他們有出色的單打球員,同時陣容有深度,又能陣地進攻,又可以打出漂亮的轉換進攻。" 熱火主教練斯波:"如果我們讓勒布朗打5個位置中的任何一個,他都會是聯盟中那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我一直很後悔,這件事直到今天還在困擾我,我沒有勇氣讓他去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6
    關於館長槍擊案的想法-心裡不自覺發寒1/13 館長槍擊案三審定讞,審判的刑度出乎預料,也不出預料地,刑期被減低了 台灣司法再一次不出預料的讓人失望 此案疑點甚多,背後的幕後黑手完全沒有抓出來的情況下草草結案,三審定讞代表著如無意外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但是 真的是到此為止嗎? 瞎子都能看得出這幾個都是被丟出來的馬仔,背後真兇就這麼被放過,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3-01-15
    「我跟強者的落差在哪裡?」 關於勝利,你所不知道的事 –《致勝思維》讀後心得「厲害的人,都不用休息嗎?」 「跟成功人士一樣每天清晨四點起來,我就能跟他們一樣嗎?」 「能在各領域達到巔峰的人,是不是特別有天分?」 透過看看強者與一般人不同的思維,了解他們對自己狠心的程度、對目標的渴望,以及不同人的生活方式。或許你也能從中得到啟發,找到適合的方法。 不出眾、就出局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6-27
    怎樣存到第一桶金,關於存錢、夢想和人生│吳馬克愛理財文章剛開始之前,先簡單的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個部落格 這是一個討論理財、美食、旅行的部落格 以下是我經營的自媒體 吳馬克|幸福理財家 Link tree: https://wumarkyoutube.soci.vip/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
    Thumbnail
    avatar
    吳馬克 l 幸福理財家
    2021-08-07
    [基隆美食]熊米屋愛心烘培坊串起小小愉兒的自立自強之路,手工餅乾每包五十元的百萬禮盒義賣籌計畫需要社會愛心關懷 ​ 中秋節是華人所重視的節日之一,月餅可算是佳節的代表美食與節日的象徵。月餅在目前市面上是百家爭鳴,不同的烘培業者製作方法也略有不同。在市面上就有這麼一家是以愛心的闢護工廠的業者,這家烘培業者就是熊米屋(英文名稱: BEAR  HOUSE)。 雄米屋愛心烘培坊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5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31:關於禮物理論「睡前,和自己說晚安」是 H 開始的新計畫,首次以音頻的方式和讀者說說話,希望能像一個忠實的朋友,陪在讀者的身邊。  靈感的來源,可能是電影、書籍、路邊偶然的遇見、朋友的故事等等,我會分享我從中看見了什麼,以及這些故事如何反映出不同年齡、不同階段的感情狀態。希望你能從中找到共鳴、聽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