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全新开始,是你衷心所求?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 年,全新的一年,通常大部分人都会设定新年目标,希望全新一年有全新的开始,我也不例外。
全新一年,我衷心希望自己2023年可以和往年不一样,自己会多一点勇气,多一点行动,踏出舒适圈,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
  1. 出国旅行4次
去年年尾到访日本北海道,这是继COVIC后首次出国,旅行过程非常开心及激动,好久没出国游玩。今年想乘机追击,实现更多的出国旅行。北海道之旅让我学到及领悟良多,自己对于旅行的随机应变还是菜鸟级别,希望下次做得更好,体验更棒的旅程。
2. 开拓副业,积极赚钱
既然要出国旅行,最不能缺少的当然是钱。以我评估,如果要靠现有的固定薪水,可能难以支撑。如今,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只靠一份薪水恐怕不足以追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开拓副业势在必行。可是,自己能过开始做什么副业,还是没有头绪,可能先释放自己有做副业的意愿,看看周围的家人朋友是否有合适的工作机会。
3. 爱自己
2022年经历了很多,也发现和看清了很多人际关系上的问题,用了很多时间走出伤心的情绪。今年,想要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更多地爱自己,努力运动,努力吃得七分饱,努力装扮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开心地和值得的人,一起度过愉快的2023年。
4. 成功申请外国硕士学位留学
2023年其中一项最具期待的目标,最近觉得事业呆滞,必须持续进修,才能在职场上持续站稳脚步。而且,也是时候应该踏出舒适圈,尝试到国外生活,是时候要过独立的生活。况且,如果成功申请到欧洲留学,还可以趁空闲或放假期间到其他欧洲国家旅行,还可以节省长途飞机票的费用, 那将会是我2024年的目标呢!
5. 开始写作
今年希望可以不间断,持续写作。不管写什么,尝试尽可能每天都写一点什么。写作可以抒发郁闷,烦心的情绪,帮我恢复心情平静。写作可以帮助我记录每天的点点滴滴,当下时刻的感受。为了在以后不会忘记自己经历过快乐,伤心,幸福等,所有属于自己的回忆,想要尽量把所有时刻记录下来。
2023 年,请多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仪的烦恼
阿仪的烦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