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淺政明的乘浪之約_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不想看

那你聽我說吧


—------------------------以下雷線


你喜歡衝浪嗎?

我不會游泳

對於衝浪那種看起來很帥

卻常常被浪蓋住的 水上運動

我心生懼怕


女主角_向水 雛子熱愛衝浪 卻一直無法摸索出自己未來的方向

出現男主角_雛罌粟 港這樣的情人

更讓她成為耍廢小當家


有時候劇本分析得太多

很快知道如此完美貼心的情人

男主角 港

應該很快就會被發便當


故事的轉折


生與死


港因為救溺水的人 不幸離世

女主角雛子

失憶難過卻發現自己只要唱 那首

和男主角初識的歌

“你眺望的水面鮮豔璀璨”


男主角就會在任何液體裡面現型!!

還會比沙卡手勢

沙卡手勢在夏威夷衝浪文化裡

有著你好 再見 祝你好運的意思

對玩水上活動的我來說很親切啊~~


港出現在

雨水 水杯裡的水 甚至馬桶裡的水

(這真的很神奇 有點像波妞)

以這樣的型態 雛子依然享受著港的陪伴


有一天港被歌聲呼喚來滅了一場火

因此差點魂都飛了

雛子知道港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一直待在她身邊

他一直不懂港說的:

需要我的時候 隨時扣我

直到你乘上自己的浪 直到你能乘浪為止


死與生

原來很小的時候雛子救了還是小朋友的港

讓港努力成為助人的消防員

因為那張頒獎剪報

雛子想起小時候的一切

想起自己曾經也是 港的英雄


他們都互相在對方的生命裡劃下一個深刻的印記

最後的雛子對著天空比著沙卡 訴說著再見


這是一部奇幻的愛情動畫吧~


夏天很適合看冰冰涼涼的藍色系電影

單身也很適合被撒撒狗糧


聲優的聲音很棒~
男主角港的聲優_片寄涼太
女主角雛子聲優_川榮李奈

日本聲優都是狂人之選啊


而且因為主題曲Brand New Story
一直被當作召喚男主角的契機

現在我完全被洗腦😎


小時候看安徒生故事長大的我

希冀著每個愛情最後都是Happy Ending

長大之後知道

現實跟幻想是距離七八千萬公里

仍能在故事裡

感受到絲絲暖流

愛情依然美好

不論是愛情鎖 還是一年前預訂好一年後才播放的愛情宣言


這幾週看電影都會選一部日本動畫

因為那份感動總是來的突如其來

眼淚就與眼眶倏然告別

的流下來

港和雛子在他的的世界裡是不會再相見了

但這份互相激勵成長的故事

會在我這發芽


國家:日本

Ost:brand new story

平台 : Friday

Date : 2022 07 16 12:45

動漫五星評比

賺我熱淚:⭐⭐⭐⭐

奇幻評比:⭐⭐⭐

再次回放:⭐⭐⭐⭐

推薦指數:⭐⭐⭐⭐

聲不聲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