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1〔亡者照片的眼神訊號〕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是靈魂之窗,在凝視亡者照片眼睛的那一刻,我的心被震驚到無法說話。


在一次與以往外商公司同事聚餐,用餐結束後,同事籲詮提議要大伙一起,再續攤到他姑姑家閒聊,因大約1-2個月前,他交往多年論及婚嫁女友,在一場車禍中意外身亡,同事們也擔心他的心情憂鬱,就答應邀約想多陪伴他,於是一群7-8人到了他說的所謂姑姑家。


一進門沒有看到任何人,他引領大家隨性吃著零食,喝自己想喝的飲料,這所謂姑姑家在大伙聊天詢問後,才知道這家是他女友姑姑給他們的住所,聽到後大家頓時鴉雀無聲!!



不知道哪時籲詮突然拿出相本,訴說要分享他與女友的出遊照片,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開相本,我一眼就看見一張亮麗女孩的照片,籲詮邊說著:〔我女友很美吧!〕我心中OS:〔真的很美,怎麼會這麼年輕就離世了!〕


此刻我看到照片祂的眼神,瞬間銳利的盯著我,我立馬渾身打冷顫,眼睛突然不舒服,起身借洗手間想照鏡子,我看到被豬肝紅的血塊,佔滿白眼球驚嚇到不知所措,回神後便告知其他同事跟籲詮,我突然眼睛不舒先離開,同事看到我的眼睛,似乎也意識到什麼,順著也就一起離開,大伙有默契的沒說任何話,各自解散。


回家後把事情經過告知媽媽,把媽媽嚇了一大跳,急忙帶我去眼科診所,醫師看診第一句話:〔是撞到嗎?!〕我說沒有撞到,就突然這樣


經過這事件後,我就沒敢再直視亡者照片,也不會讓自己心中生成,對亡者的任何見解。


63會員
166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