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顯化過程中忽視3D物質思維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何在顯化過程中忽視3D物質思維

阿明的顯化之旅

大家好,我是阿明。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顯化過程中的常見問題:如何在等待我們的特定人物(SP)回來的過程中,忽視3D的物質思維。

明白什麼是SP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SP。SP指的是特定人物,這可能是你想要顯化回來的另一半,或者是一個重要的客戶。當這些人因為某些原因離開我們時,我們可能會希望通過顯化的力量將他們再次帶回我們的生活中。

如何度過等待過程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感到焦慮和不確定。這時,重要的是要學會如何忽視那些圍繞在3D物質思維上的擔憂和恐懼。我們要專注於內在的感受和信念,而不是外在的物質現實。

意識的力量

我們的意識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它可以穿越過去、未來,也可以存在於當下。當我們專注於當下,並與我們的高我連接時,我們可以得到關於如何達成我們願望的指引和訊息。

顯化的平行時空

當我們想要顯化某件事物時,比如100萬元,我們的意識會創造出一條通往這個目標的平行時空線。我們的感覺和能量就像是穿越到這個時空的燃料。因此,當我們感覺到自己已經擁有了這筆錢時,我們就會進入到這條平行時空線上。

專注於新的SP版本

當我們的SP還沒有回來時,我們要告訴自己,那是過去的事了。我們現在要顯化的是一個全新版本的SP。雖然他們長得一樣,但我們要專注於這個新版本的SP,並注入新的感覺和能量。

內在世界的反映

我們的外在世界只是我們內在世界的反映。我們內在有什麼,外在就會呈現什麼。因此,當我們看到不喜歡的事物時,我們應該學會釋放這些負面的感覺,並增強那些積極的感覺。

結語

顯化是一個既神奇又實用的過程。通過理解和運用這些原則,我們可以更有效地達成我們的願望。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想要進一步的咨詢,歡迎留言交流。記得,無論你現在處於哪條時空線上,專注於你眼前的世界,你的外在世界一定會豐富多彩。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在下方留言。期待與你們的互動!


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全台首創】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