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基礎】外在世界是內在狀態的鏡子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和同學在顯化班諮詢的過程中,我會一直強調,內在的感覺是什麼,外在世界就會1比1還原你的內在世界。這是一個很多人在顯化過程中,同學會不斷忘記,我要不斷提醒的一個顯化的基本原則。

我舉一個例子,就像同學加入顯化班後,每幾天就會跟我說「教練我想要好好活著,但我現在快窒息了」。我就要在旁邊看著同學快窒息,卻一直在到處找空氣,也問教練哪裡有空氣。我就要馬上提醒同學快「呼吸」。有些執念更深的同學雖然已快缺氧斷氣了,還會再補問一句「這樣就有空氣了嗎??」,我就會說「對的,快用鼻子呼吸」。這不是開玩笑,因為當同學很想要顯化一個東西的時候,同學就會忘了他本來就有的東西,因為重點都會放在「沒有」。

外在世界只是我們內在狀態的反應。首先,讓我們從一個關鍵的理解入手,我們的外在世界或物質實相就是內在的一面鏡子,映照著我們的內在世界或狀態。如果你掌握了這個概念,你就解開了創造理想體驗的秘密。只要你不再被負面信念偽裝成的正面信念欺騙,你就很容易創造,同學還有我這個抓鬼大師在,鬼一出來,我0.1秒就會發現了,所以沒事的。

外在世界只是你內在狀態的反映。這種觀念超級重要,因為它意味著你的內在世界完全在你的掌控之中。想一想,你的每一個想法、情感和行動都源自於你自己,你是自己人生劇本的導演和創作者。意識到你是自身經驗的創造者,光是這樣就會讓你充滿力量,而且能夠改變你的生活。它將你置於宇宙的中心,讓你能夠以你想要的方式塑造和改變你的現實。這就是玩顯化法則讓人著迷的原因。世界上的一切都會對我們的內心狀態做出反應,我們就是創造者,不只是微不足道的小細節,我們是全部經歷的創造者。所以,顯化法則就不只是一種工具,而是一種生活方式。透過控制我們的內在世界,我們可以直接影響我們的外在現實。

教練再和同學討論一下創造者的這個概念。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你內在世界的信差。這包括你的特定對像(家人、朋友、老闆、同事、戀人),他們是你的內在信念和對他們的投射什麼的顯化。如果你認為他們疏遠你或對你不感興趣,他們就會把這種態度反映給你。但反過來也是如此,如果你在自己的內在重新創造新的故事,改變為你們相互渴望和感興趣,那麼你的特定對象(家人、朋友、老闆、同事、戀人)就會反映出這種新的信念以及他們對你的行為。

如何在我們內在重新創造新的故事? 首先要了解信念的力量。信念是我們建立現實的基礎。它們影響著我們的思想、情感和行動。透過有意識的選擇與我們願景一致的信念,我們就能開始改變我們的現實。這就表示,如果你希望你的特定對象(家人、朋友、老闆、同事、戀人)對你表現出更多的興趣,那麼,就開始餵養這個新信念吧。相信你值得被愛和被關懷,並假設你的特定對像已經給了你這些。顯化這個新現實需要幾個實際步驟。首先,找出可能阻礙你顯化的信念,找到後,直接就不使用這個不適合你的信念,這也是平常我和同學做最多的事,然後直接用與你想要的結果一致的、有力量的信念取代。日常就活在終點,就像它已經成為現實。

並採取行動,開始行動,就好像你想要的結果已經成為現實一樣。這並不意味著生活在幻想中,而是採取與你所渴望狀態一致的心態和行為。顯化法則是你完成願景過程中最大的內建技能,不費力的活在終點,在行為和思想上,都要讓人感覺到你的特定對像已經深深的渴望著你。這種視角的轉變並不是自欺欺人,而是讓你的潛意識與你的有意識的願望保持一致,從而改變你的振動頻率,並吸引你想要的結果。

透過顯化班課程的顯化架構,和教練只怕你聽到煩的重覆說一樣的事,你會了解外在世界反映了我們的內在狀態,我們就可以開始有意識的創造我們想要的現實。同學記得,顯化不是看到才相信,而是相反,相信才能看到。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