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討顯化:相信的力量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在今天的分享中,我想和大家深入探討一個在顯化課堂上經常被提出的問題:「相信」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在我們的顯化過程中,相信的程度對於實現願景的速度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相信的真正含義

首先,讓我們來思考一個看似簡單卻深具意義的問題:1+1等於多少?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它實際上觸及了我們對「相信」的根本理解。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導1+1等於2,這個概念深植於我們的心中,從未被質疑過。但實際上,要證明1+1=2,數學家羅素曾經用了超過300頁的論證來證明這一點。

相信的力量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相信的力量並不僅僅來自於邏輯或證據,而是來自於我們對某個概念的深信不疑。當我們談論顯化時,相信就是對我們願景的堅定信念,無論外界如何說服我們相反,我們都堅持相信我們的願景終將實現。

顯化過程中的挑戰

在顯化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信念上的挑戰。有時,即使我們口頭上表示我們相信自己的願景,但我們的潛意識可能並不真正相信。我的工作就是幫助學生識別和克服這些潛在的信念障礙。

如何堅定相信

要真正實現顯化,我們需要將相信的程度提升到與我們相信1+1=2一樣的水平。當你的願景與這種程度的相信結合時,你幾乎可以顯化出任何東西。這就是真正的相信,它超越了邏輯和證據,是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確信。

總結

在顯化的旅程中,我們需要學會如何真正地相信。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或困難,請隨時在下方留言或加入我們的社群討論。記住,沒有任何問題是微不足道的,有時一個小問題可能是實現大願景的關鍵。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美好的宇宙中創造我們的夢想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顯化課堂,一起探索顯化的藝術與科學。

FB: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