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顯化成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少數同學會問,什麼時候才能顯化成功?這是很心急的同學會常常問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我要先說兩個部分:

【顯化什麼時候才能成功?】這個問題一產生,就會讓你想顯化的結果按下【暫停鍵】或是【倒退鍵】。那同學的實相一定是,這個問題天天當成內心想法,那想法會影響行動。行動會是什麼?沒錯,就是一直檢查舊實相有沒有自己要顯化的證據。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你在舊的箱子找新東西,你是不可能找得到的。

顯化最快的方法是什麼?一定是【活在終點】。什麼叫活在終點,就是你讓你的生活,每一刻,每一個選擇,每一個心情,都保持在你願景的【新身份】

📌活在終點就是直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直接用【感覺】擁有你已擁有某件人事物的感覺。同學只要說,你找不到那感覺,那就表示,那個東西就真的不是你想要的,就不要浪費時間去鑽研這個感覺了。你想要的東西,一定是因為那個東西你覺得它可以帶給你【好感覺】的體驗,否則你不可能會想要的。

那沒用新身份生活會是什麼樣的畫面?

❌ 你想顯化成為有錢人,可是你每天都在想帳單要來了怎麼辦?買這個會不會就沒錢了?東西買便宜的能用就好?

❌ 你想顯化SP回來或是跟你在一起,可是你每天都想,他會不會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我會不會覺得我不夠帥、不夠美、不夠有錢、不夠年輕?

❌ 你想顯化職場升官,可是你每天都覺得不想上班?你不想學習新的東西?你不想下班後,為你的願景花一個小時學習充電?你完全不想了解這個主管的位置需要學習什麼?要什麼知識?和人怎麼相處?怎麼站在高位包容下屬和不帶壞情緒的指導下屬?

以上這樣的畫面,就像感冒生病去看醫生,想瘦去找健身教練,但堅持不吃藥,堅持天天吃冰,不穿暖一點,堅持不運動、堅持吃宵夜、堅持不控制飲食,然後說,為什麼感冒不會好,身材都沒變好一樣。

那真實情況,你確實可以真的什麼都不用做,然後就瘦了,感冒就好了,重點在,你有辦法【百分百】相信這樣就會好了嗎?我在顯化班某部影片應該也有提過如果你「百分百相信」,你從20樓跳下來,不會死,你就真的不會死,而且你的平行時空裡的人,這樣跳都不會死,也就是在你的平行時空裡,沒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死掉,這個是確定的。那只要你有1%的機率是不相信的,那你就「百分百會死」。

💟 如果你不是顯化班的同學,無法在顯化班聽我說這些,同學,還是要把我這篇文章好好存下來,重覆看。顯化班的同學,在看我每一篇文章,因為在我的架構下,一定可以明白我都在說什麼。我一直發文,也是要讓同學不要「失憶」。我只是用100種方式,在說同一種心法而已。

我們再回到正題,顯化的最快的方法是什麼?絕對不是在解決舊故事的問題裡面。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你每一刻的【感覺】自然的【活在終點】

因為有同學覺得自己的目標無法實現,是因為對顯化法則的技巧堅持不夠。同學不是這樣的,技巧一點都不重要,堅持雖然也是很重要。利用感覺讓你的潛意識收到你要的新現實,才是重要的,靠的是你相信新實相,不是去打壓舊實相。

打壓舊實相,想刪掉舊實相,就表示同學你就還在用你的「感覺」在餵養舊實相的信念,每天都想要【解決舊實相問題,那你還在餵養舊實相的問題】。

【小我】不是用來給你打壓的,它是這一生同學你要用來體驗物質世界的身體,擁有這個身體你才能有的喜怒哀樂和渴望和體感,【小我】是為了被你看見、支持和包容的。

📌 為什麼還沒有顯化出來? 這個沒顯化出來的結果是你要的嗎?不是你要的,那為什麼還要去反覆回想? 你要的是什麼,就去體驗什麼。要結果,就體驗結果。要SP回頭,就在觀想時體驗你們曾經最好畫面的感覺,直接到終點去吧!活在終點切換新身份!不要擔心不該擔心的。

你的每一次擔心的感覺,都會加強你擔心的實相,這樣整段操作下來,你擔心的事,它如果不顯化出來,顯化法則就是個屁!同學明白嗎?不管是好的、壞的實相,顯化出來的方法都是一模一樣的。

當一種恐懼、擔心的感覺產生出來了怎麼辦?有些同學第一時間就從頭腦裡拿出一些準則,給自己做一個很嚴肅的道德批判。同學不用這樣的,你只要看著它,告訴這個情緒,謝謝你提醒,我知道我又無意識的離開我的新身份了,這樣就行了。

有些同學是不能相信自己有顯化能力,覺得自己一定有什麼問題,只有當你把這個問題當成一個問題的時候,它才會變成一個問題存在。現在感覺暫時無法相信自己,這有錯嗎?沒有啊。只要跟著顯化班的課實作,課程有問題就問教練我,不要太鑽研文字或是一定要研究透徹才要實作,這樣很快世界就會證明,你是個【超級顯化大師】了。

總是產生不好的感覺?因為你在把力氣花在維護舊實相的故事裡,覺得自己應該下一秒就百分之百相信自己,所以覺得舊故事的問題需要被你解決,但是顯化法則對你沒有這個要求,你什麼事也不可能、也不用解決。你只要把所有決策都跟著你感覺良好走就行了,自己回到好的感覺裡,選擇讓自己感覺到好,舊的實相、讓你感覺不好的問題就會消失。

回到好感覺時,就表示一切都在正確的軌道上,你也不再讓自己專注在舊故事的問題上了。 既然你決定顯化你要的,何必再去給自己沒事找問題呢?

其實同學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當負面情緒的又跑出來時,真的就只是在提醒你已經離開你要的新願景了,你正朝相反的方向移動而已。

允許自己放鬆 = 允許自己不被負面情緒統治,放鬆,感覺良好是顯化最正常的狀態。

所有決策都跟隨你的感覺, 跟著感覺走,而不是跟著小我的頭腦走。 一件事讓你不舒服了,正確上的做法就是,OK那我可以離開,我要閃人了,因為這是你不要的呀,不要的東西為什麼要和它糾纏?當然就是馬上的走人,離開牌桌,就會遇到更好的人。

純粹的聽從自己的感覺導航,是到達顯化願景終點最快的方式。幫助你加速顯化的,不是焦慮和努力。是更多一點的相信你要顯化的新故事,更少一點的糾纏舊故事的人事物。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