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自我孤立,人類設計毫無意義?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現在,這不是關於建立某種先入為主的界線,因為不是這樣的,這也不是我的目的。我的一些最親密的朋友甚至不想知道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是什麼。這不是關於那個的。真正的重點在於,為了讓你能夠實現你的設計,你需要盡可能多的支持,而這種支持只能來自那些也理解的人。

在你的親密關係和業務交往中,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是有身邊的人瞭解你對生命本質的理解。否則,這些關係將不會是生產性的,對你的健康也不會有好處。

你必須付出努力,因為事實上,單獨站在那裡是毫無意義的。我知道;我曾經帶著所有這些知識獨自一人站在那裡。這毫無意義,而且在生理社交意義上,我比我一生中任何時候都更孤單,因為真的沒有人可談論。只有一個要教的世界,卻沒有人可以交談。而現在,多年過去了,有很多人現在瞭解設計。瞭解設計,某個層次上已經接觸到它,而你們是美國的核心代表。

你必須看到,為了真正實現自己的滿足,你必須度過七年的時間,並且你需要周圍有必要的支持。你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受到承認。教導你周圍的人。告訴他們。為他們做讀物。不管他們是否相信,想要,或關心這個。

他們在任何給定層次上的反應都不是重點。任何遇到設計的人,在任何層次上都無法擺脫它,這對你來說很重要,讓你與他人建立關係的基礎,讓他們認識你的出發點,並且你可以看到他們,從而擁有清晰,純淨的聯繫。

這就是我喜歡這些群體的原因。(學習)人類設計者的喋喋不休,這是一種美妙的喋喋不休。這不同於我一生中所知的任何事物,你只能在某些環境和某些時候得到。總有一天,它將像詢問某人的星座一樣普遍,但整個問題是,最終要求你們是能夠將變得著迷的人帶入更深層次的人。你必須在那裡。你必須在那裡。

如果你活出了你的類型,而且你周圍有支持,你將會到達那裡。如果你不斷地被拉回各種制約安排,你真的會弄得一團糟。你們是必須經歷這個過程的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