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贊助你的人會留言你知道嗎?在哪裡可以看到?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格友收到贊助的時候,當在想什麼呢? 你知道除了收到贊助的金錢外,他們可能還留言給你但你卻沒發現嗎?


這集要感謝贊助商香水百合 ,感謝她的贊助讓我想要寫這篇文章。她的專題非常的棒,故吏大家多多去觀賞多多去訂閱。


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https://vocus.cc/lilydiary/introduce


收到贊助通知信

首先你會收到一封贊助的通知信,內容如下:

從這封信你可以得到贊助者、贊助來源以及贊助金額,但是贊助者其實寫了一段令人感人的留言,我們卻無從得知。

raw-image


收到贊助通知

另外如果你打開方格子網站,你也會收到贊助的通知,但就只看到是誰贊助你。

raw-image


看到這裡,如果沒有人提醒,你根本不知道有人在贊助你的時候,寫了一段感人的留言吧? 所以到底在哪裡呢?


留言在贊助紀錄的"其他"

感謝贊助者的提醒,我才知道說原來留言在 "這裡"啊!你必須要到 "贊助收入" >"我被贊助的紀錄" > "其他" 點開來才會看到贊助者的感人留言。


老實說知道我的贊助者有留言,但我卻沒注意到的時候,我是非常慌張的。畢竟衣食父母的留言被忽視掉是令人緊張的事情。不過感謝贊助商大人有大量,我也趕快回去看看過去的贊助紀錄,還好沒有忽略到其他人的留言,因為他們都沒有留言。


raw-image



希望方格子改善這件事

到這邊我要呼叫 方格子 vocus,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情如果改善的話,會讓贊助的環境更友善!

如果在收到贊助通知信的時候,可以同時提醒有贊助者的留言,應該就不會略過這麼重要的訊息,或者不要把贊助者留言放到這麼不顯眼的地方了。


最後我的封面照片選擇用方格子AI的照片,結果出現TOYOTA Center 的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難道之後可以接到牛頭牌業配文章嗎X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