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2 - 菲律賓的商場Gaisano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12/30)跟越南同事去商場採買食物,她的目標非常明確,有看到她需要的就直接拿幾乎沒有思考,我沒有看到她列什麼必買清單🧾我很驚訝她記得如此清楚,總共買了快六千披索的食物+調味品,我們只用了不到15分鐘就採買完畢,這樣的效率我好喜歡!我想我需要向她看齊,因為我是很容易看到什麼想要的就會忘記原本需要買的🤣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Gaisano很多韓國和日本的泡麵,韓國有名的辛拉麵在這邊好像很對當地人的口味,看到好幾位菲律賓人買好幾大包。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Jin拉麵,我覺得辛拉麵只有辣沒有鹹,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根本不夠味哈哈,Jin拉麵的話辣度和鹹度都剛剛好~

(發現12/30這天編輯的文章沒有發出去!OMG新年新希望馬上失敗...)

越南同事正在考慮要不要購買高麗菜

越南同事正在考慮要不要購買高麗菜


這邊的榴槤和麝香葡萄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剛好兩樣水果都是我愛吃的,目前為止我想我應該有吃回本了(?XD 把機票費用和水果差價比的話哈哈

但我喜歡吃的小番茄貴到爆!!!小小一盒要600多披索

越南同事想去另外一間商場,把東西丟在這裡我來顧(因為太重了

越南同事想去另外一間商場,把東西丟在這裡我來顧(因為太重了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