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今年最後一篇文章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在今年我寫下的最後一篇文章。

對於2024的到來你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呢?


在昨天我終於完成了生日大餐的文章,總算是把該寫的都告一段落了。

只不過的確還有一篇原本計畫是今年要寫完的文章卻還沒有完成,就是我今年去看的提姆波頓展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看的展覽,同時也是我最喜愛的導演。


其實從我去看完展覽之後我就開始一直在寫這篇文章,想要把他寫的精采因為是自己喜愛的東西,我不想把他寫壞寫遭。一直不斷的重寫草稿一直不滿意,不斷的將草稿撕掉重寫。最終我依然覺得不滿意。直到最後還是沒能寫出來。


這算是我今年沒有達成的事情,不過我並不會感到失望。慢慢寫然後在發佈不要有壓力或許明年就可以完成這篇文章也說不定。


我在 2023一年的回顧 準備迎接2024年到來 文章中提到對2024的一些規劃,明年開始也會努力慢慢實現,期待我能夠成功告別拖延症。這個月大概算了一下目前為止已經寫了11篇文章加上這篇共12篇文章,嘿 我對於其中一項提升每個月文章數量這個月已經達成目標了! 算是一個小小的成功吧 期待我能夠繼續保持。


從我在7月開始發文到至今已經半年了,雖然文章品質沒有到很好有些真的寫得很爛,但我也堅持了半年時間了,我有時會想我能夠撐多久? 會不會有一天我突然不在經營了就這樣默默消失? 但很快地就會覺得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畢竟寫作對我來說是快樂的


2024年我會保持樂觀的心情去期待它的到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源:方格子圖庫



感謝您看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