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重生(兩性議題 & 身體療癒)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位個案最近有關於兩性的課題。因為一開始說好要針對身體下去療癒,所以我將這兩個部分連結起來一起去看綜合的影響。


療癒過程中,感應出夫妻關係不和睦,會常吵架,感覺雙方不會讓步,都很堅持己見。而影響到身體的部分,是個案在和對方吵完會胸悶,還有生悶氣的時候也會影響到胸悶

-> 關於這項課題的限制性信念包括:我總是做不好、我在愛的關係中地位不平等


針對找到的限制性信念,運用希塔療癒的療癒技術下去轉換成正面信念,下載給她。

很開心的是,後來收到她的回饋,她告訴我在療癒結束後大咳了好多次,後來才想到一個多月前呼吸的時候就有想咳的感覺,但都咳不出來悶在裡面,透過這次轉換信念加上療癒胸悶後,慢慢將這樣的悶咳釋放達到改善了~


除了胸悶,也感覺有些建議可以給她:
. 平常可以學習放輕鬆,因為對自己的自我要求高。
. 感覺婦科、膀胱的地方能量比較重,可以多喝水去排掉,因為自己壓抑的情緒能量會積在那邊,而這個壓抑包含了自己對自己不滿的壓抑、還有擔心孩子的能量、對外界感到的壓力
. 經血比較黑,婦科器官能量比較停滯,建議可以多多靜心冥想,也會對婦科器官有幫助,比較不會再累積新的負能量上去
. 平常也可以多跟孩子們聊聊天,他們也會比較放鬆。當他們放鬆的時候個案也會跟著放鬆,也會幫助她的婦科器官放鬆,能量就能比較流動,代謝會變好。


--------------------------------------------------

療癒中的信念下載:

. 我知道愛自己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在婚姻中輕鬆愉悅地和伴侶相處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在婚姻中我可以輕鬆自在地做自己
. 我知道在婚姻生活中每天都是充滿愛與和諧的
. 我可以在婚姻中感覺到溫馨的感覺
. 我知道和伴侶相處的時候雙方的信任感都是十足的
. 我可以在婚姻中獲得伴侶的尊重,同樣我也尊重我的伴侶、我也知道被尊重是什麼感覺、對方也知道被尊重是什麼感覺
. 我知道雙方在婚姻中都可以互相信任是什麼感覺、對彼此都是敞開的、都是有健康尺度的付出,且所有的決定都會是對我們最好最理想的發生
. 我知道當雙方在做決定的時候,都可以是非常放鬆的、有良好溝通的,並且在溝通之下可以取得共識、達到平衡,同時這個決定對彼此來說都會是最好最理想的,並且我也知道如何為自己,還有為我們這個家做最好最理想的決定是什麼樣的感覺


後來在療癒中還感受到很多正面信念的補充,因為細項很多,就不列出來了。

有類似課題的朋友們想要一起下載以上的正面信念在這邊也一起幫大家下載唷~

空檔的時候也可以多唸幾次,默唸或唸出來都可以:)

1會員
8內容數
帶領大家認識療癒的世界,從分享中獲得收穫與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