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醫院故事—004 密室逃脫醫院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櫃台又打來給我

「不好意思,櫃台有人說有人跟他下午一點見面,我猜應該是你,只有你們單位會跟民眾約見面。」

「上次醫生說還要做檢查,要我今天回來」


我認真覺得服務台的值班夥伴,都還要增加一項特殊技能—通靈—

還要學綜藝節目,比手畫腳猜謎題

OS:幾個字、幾個字,第一個字是......@#$%


工作久了,我發現到一個疑惑的情形,就是每次來找某人、或是做某件事情的

都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或是說清楚自己要做啥

來的人都很習慣說:有個某某某叫我來這邊!@#$...

或者是:我不知道打給我的是誰...

辦公室好多位林小姐、陳小姐



有時候是工作人員自己沒講清楚,只說自己姓陳

(這單位裡面姓陳的數十位...要去哪兒找)


感覺病人走進這棟大樓以後

就要開始無限解謎

找到提示才能往下一關前進




    67會員
    54內容數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