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 定思 T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一


一早寫文的FU

就 那個 一定會完成的刷牙

如果音樂 再 Turn On

暖機了以後

就怕 煙花

大白天 放什麼煙花

我 又不是 猴系囝仔

如果冇音樂 那我會好正常

正常到 什麼也没放


必須打壞這個Tone調

就是不期不待 我可以放假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我是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d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場困難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跳Tone有時會遇到跳躍式思考的人,無厘頭式的反應,想到什麼就把想法丟出來,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該怎麼接招。因為跟原本的反差太大,所以遇到這樣子的人,需要多點耐心。 我自認是個很理性的人,我的行為舉止,大多時候前後一致,有時生活規律到不像話。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5-17
    【跳TONE】https://youtu.be/QRt7dOmPEUc 隨著李昇基大義滅親,把檢察長爸爸告發移送 依法相愛吧也即將收關 我實在不知道這齣戲是因為濃縮漫畫還是減了多少情節到底 從頭到尾不停地跳TONE(連波波都親地毫無章法.......切) 幸好哀家除了懸疑如當年X檔案以外,向來追劇就極為擅長不連戲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0-05
    RA:Motivation動機的Color色調、Tone音調、Base基調(01篇)Color(色調)就是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它確實是根據出生時間來限制的。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地方,這是分毫級的,你正在處理非常、非常小的弧度的地方,除非你在這方面有準確性⋯⋯我沒有精確出生時間的時候不做人體圖;這樣做非常危險。試圖猜測是特別危險的。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04
    RA:Motivation動機的Color色調、Tone音調、Base基調(00篇)你能夠為人們的問題提供一個答案,也就是「如何幫助我?」而這個答案就是:「你有一個『設計』,你有一個『類型』,你有一個『策略』,你有一個『內在自主權』。這就是你可以治癒自己的方式。這是你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這就是你可以為自己解除制約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02
    第一顆效果器的誕生:Fuzz-Tone與Maestro的興衰史Gibson在今年復活了旗下的Maestro這個品牌,並一口氣推出了五款新的效果器。但,Maestro是誰?它又為什麼如此重要?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1-19
    自帶紫外線殺菌 | 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 ( HBS-FN6 )不過目前價位來到3XXX,雖然沒有主動降噪,可是搭配物理降噪、殺菌、Meridian的調校及APP,加上本身是LG出品就看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1-11-16
    060421 Tone& 調Color, in painting. Style, in writing. Pitch, in singing. Tone, in behaving. Construct I, with TONE mine. News, news, full in the air. Renew the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6-05
    刀根裡衣Satoe Tone繪本推薦|孩子需要療癒麼?看到繪本推薦,突然想起不久前在醫院住院的時候,十多年的朋友巧從義大利來,日日待在床邊,推薦了刀根裡衣的繪本給我。 朋友是俄羅斯人,精通日文,家裡有個淘氣的小朋友。當她覺得無所適從的時候,試著拿出刀根裡衣的繪本。小朋友看到繪本,竟次次都平靜下來,乖乖看繪本,彷彿繪本有神秘的魔力。更重要的是,小朋友講俄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