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精進潛意識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是一位NASA工程師,小時候被醫生宣判得了不治之症,但透過潛意識,他奇蹟似的完全康復,從那時起,作者開始探索潛意識,並將資訊整合成本書(我也在書中看到#Silva西瓦心靈術#自由書寫#肌肉測試 的概念)

#思考致富(Think and Grow Rich)這本書中也有類似的故事,作者同樣用潛意識的力量幫助有聽覺障礙的兒子過上積極自信且成功的人生


✨能量循環

在潛意識中,沒有想法會被隱藏。所有想法都會具體化,並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表現

自然的能量循環有以下4個階段:(1)你的身體儲存能量→(2)潛意識得到強烈的意念→(3)你表現此意念→(4)身體放鬆,恢復能量→(1)你的身體儲存能量


✨情緒與潛意識

情緒和潛意識高度相關。有效的廣告常運用情感引人入勝的故事,因為情緒具有重大力量

因此對人類來說,所有情緒都需要出口,如果情緒未能正確釋放,可能會以別的方式出現,例如疾病


✨運用潛意識

潛意識的力量強大,影響了95%的人類行為

即使人們都聽過「#安慰劑效應」的潛意識實驗,我們還是經常低估了潛意識

當人們認為「心想不事成」的同時,是因為沒注意到顯意識在與潛意識打架,而潛意識總是佔上風

作者提供了類似夢想版的方法加速潛意識幫助人們實現夢想

將願望寫在小卡片上,每張卡片只寫一個願望(從已實現願望的角度寫)

在清晨及睡前,進入alpha波的時候,拿出來想像卡片的內容,加入畫面、故事、情緒、感恩

在很清醒的時段不要看這些願望卡片,也避免與他人分享,避免被顯意識質疑與干擾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