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行星一 - 紫色之光、紅寶石之光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課時間:2024.02.03、2024.02.17


紫色之光:化解憤怒與仇恨
『 憤怒與仇恨往往是由於害怕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與生命目標而產生的。』

紅寶石之光:具有治癒破碎的功能
『 破碎的系統指的是:身體的疾病與情緒體的創傷,以及身體骨骼系統上的問題。』



這段期間,剛好是過年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看見了更多家族之間的鬥爭,一個家的興盛與衰敗

在過去,外公外婆家曾是其樂融融的樣子,尤其在過年期間,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會聚在一起過年,享受團圓的氛圍,大家都是和和樂樂的,但不知從何時這些情感漸漸的變質了,或許是因為『』吧。


因為錢的關係,讓一個和樂的家族變得愛攀比,愛計較,表面上光鮮亮麗,暗地裡卻是重男輕女,又或是想方設法地從長輩身上榨乾金錢,進而導致在某年的初二,原本應該是大家要回娘家的日子,卻活生生的見證了外公在公園輕生,而今年的初二,原本應該是吃完飯要回外婆家,卻變成只有一個孫子跟一個曾孫女去外婆家陪外婆聊天的狀況。


看到這樣狀況的我,蠻腦子疑問,在跟老媽的談話之後,也才慢慢地瞭解了家族內的一些事情;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把人心想的太過於善良,導致許多事情在以前我會無法理解,但往往也是因為這樣,我以前才可以生活得如此快樂。


這次的紫色之光,即便有這樣的衝擊,但我的念頭卻也不是仇視,反而是向旁人一般的看待,想著對方會這樣做的動機與原因,剖析過去然後釋懷,就像上師們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不要把他人的問題吸收在自己身上,學會分辨,走自己的路。


而接踵而來的是紅寶石之光,課堂上有提到,身體會因為情緒的關係,影響身體上曾有過的問題再度復發,這點我深刻體會,因為就在要上課的前一天,我因為某些問題,讓我的情緒忐忑不安,身體發熱,手上出現了久違像是蕁麻疹的症狀,這是我一年曾未有過的狀況,但再確認一切沒有問題之後,這些症狀瞬間消失。


光的課程真的很有趣,每次都會有對應光的事件發生,屢試不爽,一個比一個更深,一次比一次更讓人有感覺,或許事件發生的當下我無感,但在後來回放的時候,總是能讓人起一身的雞皮疙瘩,我想這也是我會繼續上下去的原因之一吧!



人生很有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也不知道,但至少會用一種『體驗』的態度來面對生活,讓自己能活得更開心,不會像以前一樣,用忿忿不平的態度問自己『 為什麼!憑什麼!到底在幹嘛!』的想法內耗自己,讓自己可以放過自己,過得更加的舒心!


待續.....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