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7 - 宵夜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是今天的日記但我要寫的是昨天的宵夜! 可能是菲律賓這邊的飲食幾乎都是炸物居多,我很少吃到炒青菜,偶爾能吃到的炒青菜也都會加一些菲律賓的當地調料,重鹹又重甜! 以前我都不覺得我胖了,但最近和台灣的朋友視訊時他們都問我是不是過太好長胖了,我心想真的假的?! 於是向同事借了體重機,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OMG居然多了快6公斤我的媽呀!!!😱 讓我懷疑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麼這麼沒自覺的,回歸正題~正因如此所以我最近想要減肥,但是耐不住每次晚上大概10點左右肚子就會向我抗議,我就想如果不吃澱粉的話應該不會胖很多吧(?!) 於是乎我抱著減肥從明天開始的想法煮起了宵夜,宵夜就是高麗菜+炒蛋~雖然煮起來很簡單但好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XD

但是但是! 在我煮完之後我的日本同事問我想不想吃拉麵,而且還是一蘭拉麵!!! 抱歉這真的無法抗拒,我想反正今天宵夜吃都吃了,應該也不差一碗拉麵(到底多沒原則?) 總之宵夜還是吃了澱粉類的食物哈哈,從今天開始我會加油的!💪


我煮的健康宵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看起來有點噁心搜哩

我煮的健康宵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看起來有點噁心搜哩

日本同事煮的一蘭拉麵🍜從日本帶來的!這湯真的好讚好好喝😋但感覺鈉含量很高不敢喝太多

日本同事煮的一蘭拉麵🍜從日本帶來的!這湯真的好讚好好喝😋但感覺鈉含量很高不敢喝太多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