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金賢珠、池珍熙專訪|LUXURY May. 2021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月末,演員池珍熙和金賢珠將通過電視劇《UNDERCOVER》與大家見面。 這是「政賢」和「妍秀」在面對無法挽回的真相所經歷的故事。兩人展開的對立面就像不表露本意的棋盤遊戲,一樣寂靜孤寂。


長時間隱藏自己真實身份而活的安企部特務韓政賢。演員池珍熙用多重的眼光看待這個爲了守護自己所愛的人,而甘願選擇隱蔽人生的角色。


「雖然很帥,但另一方面,我會覺得一定要那樣做嗎... 也會些遺憾不捨。」


對於演對手戲的崔妍秀,池珍熙形容她爲「韓政賢的全部」。「政賢非常捨身忘我,妻子想做什麼事他都會支持她,他的人生中沒有『自我』,只有妍秀。」


raw-image


電視劇《UNDERCOVER》講述了一個男人爲了守護家人而孤軍奮戰的故事。若觀眾們看到「秘密特務」,就只把這部作品想成是緊張刺激的類型劇來開箱的話,你們之後可能會欣賞到意想不到的深情和苦澀,邊看邊流淚。


raw-image


「說到底就只是故事設定而已,那只是爲了賦予電視劇戲劇性的作用而已,角色和現實中平凡的一家之長一樣,他們的內心和本質都是一樣的。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有機會去重新思考對家人的愛。雖然不華麗,但飽含我負傷鬥志的動作戲也請多多期待。」


raw-image


爲正義和真相而活,人權律師出身的公查處處長崔妍秀。演員金賢珠在表現這個角色時,沒有讓觀眾感受到任何彆扭,她反而將重點放在像是形塑出真實人物一樣,讓角色去接近觀眾。因為一提到「人權律師」,大家原本就會擔心會有好戰的形象,和其所帶來的疲勞感。


「爲了理解體會我沒有經歷過的時代背景,我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和影片來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自然地表現出崔妍秀作爲人權律師的樣貌和心態。我自己平時的樣子也有在裡面,努力想讓角色在各種方面看起來像是真實存在的人物。」


raw-image


《UNDERCOVER》是您和演員池珍熙第三次合作的作品,因此意義更加重大。


「這次的合作,也是多虧了等待我們倆已久的粉絲們,才得以實現。實際上和他一起演戲時,好像都能發揮很好的加成效果。」


「當然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金賢珠和池珍熙』身上,而是關注劇中角色『崔妍秀和韓政賢』這個組合。 因為最重要的是角色的力量,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欣賞故事裡兩個人物的關係,以及若想守護像家庭這個堡壘一樣的東西,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