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7 工作職場的女前輩與尾牙灌酒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7 工作職場的女前輩與尾牙灌酒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因為現在淑華有母乳,所以每天早上她用電臀榨精叫我起床之後,接著就是母乳早餐..


[主人~ 剛才激烈運動完,要補充蛋白質唷~] 我的天~ 妳是從哪學來的...


媽媽和奈奈在一旁睡著,淑華的小穴滴著剛才射入的精液,她跪在我身旁,彎下腰,餵我吃著母乳,


有時候,媽媽或奈奈偶爾會被我們的震動吵醒,淑華也不吝嗇的也會餵她們吃母乳,


看著自己的媽媽被曾經是學妹的媳婦餵奶,又或是身為妹妹的奈奈吃著姐姐淑華的奶,


這種每天在幸福中起床的感覺,讓我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啊!!




寒假期間,剛好也碰到了公司的尾牙,就辦在某天晚上,不收外客,直接在自家餐廳裡面辦


我工作的餐廳裡面,工作人員總共有大約30位,外場服務人員包含我就佔了約18位左右,女性比重很高,


她們的制服都是白襯衫搭米白色長褲,再圍上白色圍裙,雖然是一身白的保守束身裝,好但身材是完全遮不住的,


加上我們餐廳消費不低,公司也對服務人員的外型有挑選過,對我來說每天上班都很養眼,


尤其其中一位更是深得我心,她是我的前輩,大我兩歲,身高只比我矮一點,身材曲線很棒,那對乳房更是豐滿!!


從我剛進去時,她很用心的教我,一直到我上手以後,只要是和她搭班,我都覺得今天工作順暢又開心,


而我也感覺得出來她喜歡和我搭班,我們之間一直很有默契。




她叫小媚,是一個很辛苦的女孩,跟奈奈一樣是一個人在外面租房住,除了白天上班之外,晚上還兼職,


當她看到我左手無名指戴著金戒指的時候,也主動了解了我已經結婚的事情,


我們常常會在下班後跟大家一起出去吃宵夜時坐在一起,吃完以後我們滿常會在牽車時,坐在機車上又聊一下,


就因為聊得來,再後來又更熟了,我甚至也讓她知道了我再娶了原本來我家當月嫂的淑華的事,


她也沒有覺得我大男人來是變態什麼的,總是願意聽我的事情,


一直到生了小孩,我們搬進新家,我也把我再納一房的事跟她說,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尾牙這天,我們也坐在一起,


過程中,就是一邊抽獎,一邊由同事們表演節目,大家歡笑渡過,


氣氛嗨了,也開始有人在勸酒,但因為我很堅持不喝酒的事,大部份人都知道,


但有些人就是很愛勸酒,你不喝他們就要變臉的那種,小媚每次都很護著我,都會幫我擋酒。


[人家還要回去照顧老婆的~ 來! 老娘今天陪你踩罐!]


平常她都很溫順,但喝了酒以後就變得很豪邁,又因為她長的好看,身材也棒,所以大家都願意跟她喝而放過我。


[對不起,小媚.. 每次都讓妳這樣幫我擋酒..]


[沒~~ 事~~ 聚餐開心就好,不要勉強~~] 幾輪下來,看得出來她已經有點在搖晃了。


[小媚,妳今天喝的有點快耶,我覺得比平常的量還要超過太多了,妳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稍微注意了一下那些來我們桌灌酒的前輩,看起來他們來找我們這桌喝的時候,會特意多為難我一點,


似乎就是為的要讓小媚多喝一點,因為大家都知道小媚會幫我擋酒,


尾牙又是一年一度的合法灌酒大會,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我覺得小媚的安全比較重要,後來小媚喝多了要上廁所,我就陪她過去,並且在女廁外面等她。


[嘔!!!!!~~~~]


果然,她真的喝太多了,聽到她在廁所裡吐了好幾次....


見到這樣的場景,我原本還在期待抽獎的,但我當下果斷想要帶小媚離開這裡!!




等小媚出來,趁著大家注意力都在抽獎上,我先打了訊息給店長之後,就趕緊扶她離開公司,


攔了一台計程車,本來要送她回家,但沒想到她醉到不省人事,沒辦法講地址...


我根本不知道她家在哪,所以我只好先請司機開到我家,然後才自己一個人把她帶回我家先安置好再說吧。




[歡迎回... 哇啊?] 坐在客廳的奈奈出來迎接我,卻被眼前的景象驚訝到。


小媚完全不省人事的靠在我身上,一頭長髮完全遮住她的臉蛋,幾乎都是我撐著她的體重。


[先幫忙.. 我同事被灌酒... 先讓她進妳房間休息好嗎?] 情急之下,我想到剛好奈奈房間最沒人去使用。


[好~ 我來幫忙~] 奈奈和我兩個人一起把小媚扶進房間,讓她平躺在床上,蓋上被子。




這時,聽到我提早回來的媽媽、亞里、淑華也都過來關心了。


[哇~ 老公帶小三回家了? 你厭倦人家的身體了嗎? 嗚嗚嗚~] 亞里用她的爆乳貼在我的背後,抱住我的身體。


[小三? 叫我嗎? 我一直住在家裡不是嗎?] 我媽媽也在跟著瞎起鬨...


[嗯.. 三、四... 我是五.. 她是小六啦!] 別鬧了奈奈.... 妳是「七」好嗎? (誤


[先讓她睡這吧,我們出去說...] 我說。




我們一家人回到客廳,我向她們說明小媚是我要好的同事,以及剛才的狀況,


我原本是要送她回家的,但是因為她醉得不省人事,我只好先帶她回家,


因為她現在也起不來,只能就這樣讓她睡到酒醒之後吧。


[好吧,反正現在也沒事了,小丹你先去洗澡,媽媽先幫你看著她吧,先確定一下她沒有要再吐。] 媽媽說。


[好,謝謝嗎!]


就這樣,亞里、淑華都回房間顧寶寶,奈奈跟媽媽進到她的房間看著小媚,我就一個人進浴室洗澡。




洗完澡以後,因為小媚也沒再吐了,只是睡著,所以媽媽和奈奈就和我坐在客廳繼續聊她的事,


我也跟她們說我從剛開始工作,遇見她,然後一直到現在的經過,


還有我和她的交情會深的原因,也是因為聊得來,她也知道我有她們幾位妻子的事。


[哇~ 她都知道我們家的事情喔?] 媽媽說。


[是呀.. 因為她的事也都會跟我說,我和她就都是這樣無話不談。] 我說。


[她能夠讓你這樣無話不談,應該也是個好女孩囉?] 媽媽說。


[是啊~]


[哼嗯~? 你知道她剛剛說夢話的時候都在叫你的名字嗎~?] 媽媽說。


[幹嘛? 怎麼可能啦.... 妳又在想什麼事了?] 怎麼可能~ 小媚跟我又沒怎樣?


[沒~~~ 偷襲奈奈] 為了轉移話題,媽媽突然伸手去抓了奈奈的胸部!!


[噫呀~ 姐姐好爽~ 再來~~]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奈奈跟我媽的姐妹感情已經到了這麼要好的程度.. 算了..




雖然她是好女孩,但畢竟我家裡面已經有4個老婆了,我目前對她也沒有產生慾情,應該沒事吧。


睡前,我又去看了一下,她靜靜的躺在奈奈的床上睡著,一切平安,那我就回房間了。




[奈奈,對妳不好意思~ 借妳的床讓不認識的女生睡..] 我對奈奈說。


[別在意~ 反正我每天都跟你還有姐姐睡一起很開心!] 奈奈說。


[愛妳~] 我抱著她親了一下。


[我也愛你,老公~] 奈奈也回親我一下。


[那我呢~?] 在我們旁邊的媽媽也不甘寂莫。


[我最愛妳了! 姐~~~]


奈奈搶先我一步,把我丟在一旁,滾過去抱住我媽媽親吻,全裸的女體互相蹭,然後就開始了愛撫...


前一刻還在煩腦小媚的事,這一刻卻變成女女活春宮!


看著兩個女生的裸體交纏摩擦著,豐滿的四隻乳房互相擠壓著,奈奈背對著我扭來扭去,看得真讓人受不了!!


我也滑過去,在奈奈的背後,肉棒對準了她的小穴,噗滋!! 一下插入到頂!!


[呀啊!! 姐~ 人家被小丹強暴了啦...] 奈奈被我從後面插入,她馬上向我媽媽哭訴。


[奈奈乖~ 妳先來,等一下換姐姐來享受小丹的壞東西~] 說完,媽媽揉著奈奈的豐滿雙乳,親吻她。


這對姐妹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花樣,每次都讓我好性奮,好硬,好想跟她們做愛!!!


我抓著奈奈的屁股,對著她就是一陣粗魯的猛頂!!


[啊啊!! 啊啊啊!! 好爽~~ 老公~~ 插死我~~~ 啊啊啊~~~] 奈奈非常忘情的尖叫著,聽了好性奮!!


啪啪啪啪啪啪啪.... 喔啊啊啊啊!!!! 一直插一直撞一直爽啊!!!!!


一陣3P的翻雲覆雨之後,媽媽和奈奈都接受了我的內射,


最後,我抓著媽媽的腰,肉棒深深的頂入深處,盡情的在她的子宮裡灌入精液!!




此時,我正在極樂天國的邊緣要朝著天國前進,突然,眼界之中,好像隱約見到房門口有幾個人...


[老公!! 你們怎麼門沒關好啦,是不是忘記今天有客人在家了!!] 門口的其中一個人是亞里。


我瞬間從性愛的快感迷矇之中,驚醒了一大半,從天國被強制拉回現實!


我抓著媽媽的腰,我和她是面對門口的方向,媽媽的胸部是完全無遮攔的暴露著,包含被我插入的部位,


而且我的肉棒還插在她體內,一抖一抖的射入精液,


當媽媽也發現門口有人時,嚇了一跳,還在射精的肉棒從她體內掉出來,


大量的精液從她小穴裡流出,而我的肉棒離開了媽媽的體內,還是繼續毫無節操的咻~ 咻~ 向上噴出精液。


之後,我也看清楚了門口站了幾個女生,亞里、淑華、還有.....小媚.....


也就是說,我意外的讓小媚見到了我們家最隱私、最淫亂、並且還有母子亂倫的一幕.....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