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四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拾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試著做滑蛋牛肉

拿出冰箱裡略帶薄霜的牛肉捲

眼光掃過微波爐上一顆顆正襟危坐

在透明盒子裡規劃整齊多邊形凹陷裡 沉默的雞蛋

 

「神奇寶貝   就決定是你了」

 

 媲美皮卡丘主人小智的堅定意念

 只差不能丟出去      會破掉

 

當然事前還是得上網查一下  剛炒熟牛肉後 把在碗裡打好的蛋輕輕地

滑進去

完成

 

黃濃濃的液體轉變成顏色漸白  向心力倍增  準備拉攏牛肉捲的過程中

我想到了選舉的畫面   不是

是想到了    小時候和父母在信義路四段

某號某座大樓某個公車站的對面的某個地下室的某個超市入口的某家鐵板燒的旁邊的某家家常飯店

 

滑蛋好不好吃 只要是回憶都是好吃 因為真的忘記了味道

讓我印象深刻的 其實是下樓梯時旁邊的貨物推道

我好像喜歡從那裏滑下去

 

滑蛋滑不滑可能因為一直都滿滑的 所以不太在意

滑道能不能給它滑下去 才是真正關心的議題  畢竟有時候必須偷偷摸摸小心翼翼 

因為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穿著不合年紀的長裙


-----------------------------


0900

一杯檸檬水

 

0937

一顆水煮蛋

一匙花生醬加種籽

 

 

1130

一小包花生

 

1158

四小塊雞胸肉

滑蛋牛肉片炒番茄

希臘優格奇異果巧克力豆花生醬

燙菠菜

7會員
47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