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拉蓓 X 雙月精煉燉雞精純開箱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我覺得自己怎麽吃也不會胖,但原來隨著年齡增長,
身體代謝是真的會變差,踏入30歲,我才發現自己比以前重了5公斤!
加上平常忙碌熬夜,就算是週末補眠了,
身體還是覺得疲憊萬分,而且黑眼圈愈來愈嚴重,遮瑕膏要塗好幾層呢......

raw-image

最近看到拉蓓四處都看得到的不老女神賈靜雯代言的燉雞精廣告,
就非常想嘗試一番!
除了有明星大咖代言之外,拉蓓燉雞精還是使用了中醫師77老大配方,
以中醫師的觀點,要透過「排 補」方式,除了調理身體,
把廢物排出去,還要同時補充對的營養,才能改善身體的問題。
我覺得非常有邏輯,更加説服了我去嘗試!

raw-image

打開内包裝,倒出來的時候已經香氣撲鼻!
重點是喝起來不會有腥味,而且喝得出來有添加中藥材,卻很順口,還很好喝餒!

raw-image

原來是因爲拉蓓還有味道的考量,
聯手『雙月』米其林雞湯團隊研製出不但健康還美味的獨家配方!

raw-image

喝了幾天之後,朋友說我氣色變很好!
一直説我白裏透紅,不再是蒼白的臉色!
我自己也感覺精力充沛,不再是病懨懨,什麽都提不起勁的樣子。
除了喝了很有感之外,我覺得價格也算親民合理,
大家不妨一試!

raw-image
精煉燉雞精

精煉燉雞精

容量:42MLX3包

價格:480元

功效:纖盈代謝、氣色美麗、元神調理、活力重生

主要成分:熟齡母雞滴取液、濃縮雞湯

功效成份:膠原蛋白、南非醉茄、酵母、西洋蔘

漢方成分:紅棗、白茯苓、枸杞

口味:原味

購買連結: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4會員
    14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