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沙龍取名 | 凱文馬拉穆 の 雪橇犬星球開張,除此之外......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說好要打掃自己家的沙龍,這句話喊很久了。最近一次的契機主要是看到幾位格友的沙龍更新文章 蔓無目的 香水百合 老鳳,覺得是時候處理一下自己家裡了,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去看看他怎麼整理。



山居生活的我也有六房一廳的vocus沙龍了!

香水百合的 vocus 沙龍介紹|從【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到【情慾交流事務所】

帶你遁入亂度恣意揮灑的空間|亂度的總和vocus沙龍導覽


關於取名,就決定去名叫做,"凱文馬拉穆 の 雪橇犬星球",我想讓大家知道,雪橇犬不是只有哈士奇,也不希望馬拉穆(阿拉斯加犬)再被人家叫"好蓬的哈士奇!",一場雪橇犬的正名運動正在展開


raw-image



因為最近也會使用 Canva 來做事,所以本來想將沙龍那一段文字換成圖案,馬上就遇到一個大問題,那個圖也太小了吧!

我一直以為圖案會跟你寫文字的長度一樣,但是嘗試幾次之後,我還是覺得那些圖都太小了,最後我決定還是打字就好,不然很多人根本看不到。


編輯版位的部分,因為我很喜歡那一張圖,所以我就決定什麼都不動了,看起來外觀沒有什麼好動作的嘛?!那我們就來整理專題的部分。


raw-image



七大專題

前前後後弄了七個專題,但是真正會按時週更新的主要是投資相關的專題,以及所有雜技的馬拉穆星球會每週都有新東西,其他的專題主要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如果有相關資料我就會更新過去。


那我的沙龍有什麼好看的?


智能投資:科技與金融的結合

這是我每週都會強迫自己出兩篇文章的專題,原因很簡單無他,因為收了人家錢就一定要辦事,目前有30位左右的朋友訂閱了我每月30元的智能投資罐罐,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並且非常的誠惶誠恐,因為我很清楚大家是為了癌大的名號才來的,我完全就是狐假虎威,而筆記的目的就是要節省大家的時間,並且更有效的閱讀,也因此我會更認真地希望把筆記寫好,另外最大的好處就是我不會因為太忙就忘記關注股票,算是一個教學相長的方式。


馬拉穆星球

其實就是雜記啦! 其實方格子對我來說就是自己知識庫的集合體,我主要是將我會吸收到想要留下記錄的東西寫下來,因次內容其實非常的雜,我以前會把很多東西放到我的數位遊牧專題裡面,但是因為我想要集中把實際數位遊牧以及旅遊、裝備、遊牧知識等內容集中到哪裡,因此相關雜技我就會放到馬拉穆星球來了。

畢竟星球上本來就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


資料科學的藝術:探索AI時代的創新思維

因為工作會運用到資料科學,也因此會想把相關知識放到這裡來,主要會將AI相關議題或是線上課程東西放過來,我想在2024會將更多的學習資源分享給大家。


綠能產業投資啟示錄

因為我自己已很關注綠能產業,所以只要有相關資料,然後我有時間寫文章的話,也會盡量把資訊更新進來,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很久沒有更新了。


從零開始的Podcast錄音

聲音紀錄一直是一個我很喜歡做的事情,尤其平常用眼過度,希望不要再盯著螢幕看,也因此聽 Podcast 是我非常喜歡做的事情,同時協助別人錄音、處理音質也是我平常就會幫忙的事情,至於我會不會自己錄製 Podcast,我知能說真的太忙了,我自己也還沒有想要有什麼話題是我現在可以帶狀跟大家分享的,但是如果有相關技術類的議題,我非常開心可以跟大家交流


馬拉穆的數位遊牧生活

這其實是我最想做,也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數位遊牧不能說是一種工作,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我2024全力在嘗試的生活,從地點、設備、咖啡廳、怎麼找遠距工作等等,我都想要有系統的分享給大家,因此請大家期待我2024個更新。


馬拉穆的情慾罐罐

食色,性也。

不管是哪一種生物,情慾與性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過去我們所受的教育總是將這一塊避而不談,但是明明是大家最基本的生理需求,為什麼要避而不談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決定要開啟一個情慾罐罐專題的原因。


我希望大家正視自己的慾望,並且學習正確的探索別人的慾望。

另外2024年我最希望可以接到情趣用品的工商,我想要鼓勵男生了解情趣用品,正確認識情趣用品,並且樂於跟你的另一半甚至是一夜情對象或是炮友開心地使用情趣用品。


使用情趣用品不是否定自己的性能力,而是為了讓彼此有更美好的性愛體驗


那為什麼最近都沒在更新呢?

因為真的太忙了,空閒時間寫文章的時間都不夠了,聯誼打砲真的不是我先階段有時間開箱的事情,連做愛時間都沒了,我的情慾真的旺不起來最近。


但是未來的事情,你怎麼知道我在準備什麼呢? 嘿嘿

積欠的情慾文章,我會儘速補上的,那位格友,我答應你的事情我都記得。


換你發表意見了

我想大家在方格子上面創作可能都有觀察到的一個點,就是彼此之間互動的次數不夠頻繁,我希望在一切改版之際,我們能夠在未來有更多的互動,幾方更多的靈感,所以非常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或是不好意思的格友也可以到IG 聯絡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