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這一代人是幸福也是辛苦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這一代人滿幸福也滿辛苦的。

打幾個字就長出一張圖

打幾個字就長出一張圖



幸福是不用為了基本生活而忙碌,吃飽喝足大多沒啥問題,也可能是我的同溫層太厚,看不見你為了養活自己很辛苦,那請你主動跟我聯絡...

自己煮煮也可很豐盛

自己煮煮也可很豐盛



辛苦的地方是沒辦法『複製』去應對現在,沒辦法用上一輩的方法來教育下一代,沒辦法單純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沒辦法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辦法見死不救...

沒辦法照著前人的經驗前行

沒辦法照著前人的經驗前行


這麼多的沒辦法,真的沒辦法嗎?不,透過『學習』能讓你脫離這個迴圈,難嗎?很難,誰都想好好地待在舒適圈...

這麼一群人,有辦法忍受自己在旁邊耍孤僻嗎

這麼一群人,有辦法忍受自己在旁邊耍孤僻嗎


過不好不是你的錯,你有『選擇權』,只要你『想做』、『做』、『做』...

只要「行動」才有改變的可能

只要「行動」才有改變的可能



希望有天我成為『平台』,我欣賞的夥伴能搭上我的平台...為自己努力。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