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責任制無法改善星星兒的「愛管事」,不妨用「上天懲罰」的實例,協助星星兒顧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給未信主照顧者的方式,因為,有的星星兒認為,星星兒的遵守以上規定,就有成為榜樣也沒有感到累。

反而,星星兒就有提問:難就放任違規者不管嗎?

不妨試試「魏家四兄弟被媽祖翻臉」的事實,建立認知。

主要新聞:媽祖繞境

要星星兒「永遠饒恕」而不認同,也要求老天爺」的實際存在。

而媽祖的部分,是眾多神民的其中之一。

主要是協助星星兒見到,媽祖和老天爺,都是具懲罰的事實。

所以,可以解釋,報應的意思。

當然,主要的部分,是魏家四兄弟的能得到媽祖保佑,而媽祖早就知道並看在眼底。

就直接「翻臉不認人」,強制懲罰魏家四兄弟。

我近況立場,主要原因

其實我長期的忍受講不聽學員,因為護理師忙碌,就沒有去投訴。

所以我最近,忍到極限導致。

而且,我只希望,所有學員能遵守規定,就能有進步了!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運用知識及責任感建立你的資產昨天我發現我的小朋友在學校沒有吃午餐, 小朋友是自己帶餐盒、餐具 然後中午在學校吃學校供應的營養午餐。 因為媽媽晚上在洗餐盒的時候,發現餐盒異常乾淨 於是問他說你有吃午餐嗎? 他回答說,因為沒有餐具,沒辦法吃飯, 所以他只有盛湯來喝。 媽媽生氣地回他說,那你不會跟老師借餐具來吃飯嗎? 自己不會想辦法
Thumbnail
avatar
凱斯
2023-05-16
合夥人擅自將合夥財產挪為己用,可能面臨的刑事責任?/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現實生活中,常見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約出資經營共同事業,彼此因而成立合夥關係,並就合夥事業各項事務進行分配與分工,有人負責採購、有人負責行銷、有人則負責帳務管理。而,如果負責管理帳務的人,利用職務之便,私自侵吞合夥財產,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02-21
遇見完形的我:用覺察、選擇、責任與自己和好,解鎖人生難題《遇見完形的我:用覺察、選擇、責任與自己和好,解鎖人生難題》 📖完形祈禱語 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我不是為了實現你的期待而生活於這個世界 你不是為了實現我的期待而生活於這個世界 你是你;我是我,偶爾你我若相遇,那是件美好的事 若無法相遇,也是件無可奈何的事 I do my thing and y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09-28
親人過世後留下的財產可以動用嗎?小心觸犯刑事責任!親人過世後所留下來的財產都是遺產的範圍,若沒有經過全體繼承人同意、或是經過正當程序,任意動用,會涉及到偽造文書、詐欺、侵占等諸多刑事責任,甚至也會同時有民事賠償責任,不可不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2-18
認為吸引力法則沒用的人,有九成都誤會了!:《好事吸引力結界》吸引力法則為什麼無法讓你心想事成? 因為,你也吸引到壞事了。 想要只吸引好事,就要使用「結界」! 打造最強結界,設下能量防護罩,讓財運、工作運、戀愛運、人際關係全面UP!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22
月光氣象#03|新月雙子 / 用更真摯對話,探索責任的本質當整體的情緒、動能、心智運轉都來到和世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之時,不需要恢宏的信念才能創造實相,所有的念想、所有的意圖、所有看待事情的模式,已經逐一形構出我們親身經歷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08
《零規則》讀後心得:用自由與責任構築的新企業物種從本書的最後往前看,或許Netflix文化的新物種,在亞洲屬於威權或習慣至上而下的文化框架下,非常的難以生長出來,然在美國,在建國歷史及自主獨立文化深根下,尤其需要快速反應及創新的媒體或科技公司身上,產生這樣以自由與責任構築出來,將權力下放到最基層的新企業組織,確實不令人意外。
Thumbnail
avatar
過客閱讀筆記
2021-02-07
「你要擔的責任可大著呢」怎麼用英日文說?還記得【穿著Prada的惡魔】結局的那一段畫面嗎?女主角小安(安海瑟威飾)辭職離開惡魔老闆米蘭達,新來的菜鳥代替了小安的位置,拄著拐杖的老鳥艾蜜莉對新人說:「你有雙大鞋要穿了。」為什麼擔責任和穿鞋有關?另外,日文的擔責任會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20
你被壓榨了嗎?原來這些職位才可以用責任制一般工作最常聽到的是「責任制」,實際工作型態百百種,你的工作型態如何呢?是守法規的上下班準時打卡,還是彈性工時不用打卡,或者是上班打卡製下班責任制呢?今天就讓我們聊聊萬惡的責任制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010
2020-09-16
用獎勵練習責任聽朋友說:「我跟小孩說,如果你做完了這件事情,那我們就去吃大餐,作為獎賞,你覺得如何? 可是你知道嗎?這種方法有的時候有效,可是有的時候他就還是賴在那邊不想動。就只能一直想其他辦法」
Thumbnail
avatar
別問兒子是誰的馬麻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