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41】「勇氣不是不害怕,而是面對恐懼後依然前行。」

raw-image


🍀🍀🍀fumi老師:❤️❤️❤️

🥰🥰🥰記得曾經在一本書有一句話讓我一直奉行至今:「勇氣不是不害怕,而是面對恐懼後依然前行。」這段話深刻地指出了堅毅的重要性。當面對過去所經歷的困難和挫折時,需要擁有勇氣去面對,並且毫不畏懼地繼續向前邁進。

🧶🧶🧶這一句話其實陪伴著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靈氣的世界中一直不斷地向前奔跑😅😅😅,從一開始學習的懵懂到開始接個案遇到的各種匪夷所思的問題,再到自己開始出來創立品牌,中間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在身心靈的領域裡面有太多的前行者,也有太多的閉門造車,即使是跟了三位老師只專門學習「靈氣」還是覺得在療癒的世界似乎還是不夠,陸續又學了量子學、能量學、薩滿、靈魂療癒、到近期的命理、風水,最能夠療瘉個案深層的問題似乎還是「靈氣」的技術。

💗💗💗所以,常常鼓勵學生們,「療癒」的最終是要能夠解決問題,所有的技術都是好的技術,只要能夠解決問題。

💐💐💐這是一個從麻瓜成長到靈氣大師的珍貴歷程,從個案的報告可以看得出個案從現今的問題牽引到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原來這麼長的輪迴的時間學習的課題,讓個人不知為何原因的退縮、害怕,原來是「自我價值的缺乏」,從接案、療癒、療癒後的報告、帶領個案的覺察、發覺、看見,然後陪伴著個案走出自己的價值、自己此刻開始未來之路,整個過程都讓教室參與的我與同學們非常的感動。

👏👏👏一場超越自我的「價值」,深深地撼動在場的每一位。
💞💞💞感恩一位靈氣療癒大師的誕生,感恩所有的深深地協助者,感恩所有的美好在此時的每一分每一秒。
👏👏👏靈氣療癒學習等級-【靈氣大師階】
療癒方式:遠距離靈氣療癒
☑️委託時的個案紀錄【個案療癒主要問題】疲憊、身體緊繃、喉嚨癢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掃描時在***脈輪的時候浮現有濃濃的情緒。清理***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出現是【煩惱】【不知道自己的定位】,目前產生自我貶低,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想法,想逃避,都是滿滿沒自信膽怯的感覺.........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浮現此刻的生命議題是找尋自我價值,底層僵硬的雜質是個案的武裝,不願被別人看到這一面,所以可以表現得當冷靜.........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畫面是個案被一個金色女神懷抱在身上,個案也很安心自在並且自然的躺在這個女神的懷中與他相擁的畫面.......

自我價值的缺乏是因為累世的關係,在個案的前幾世都有想做什麼事,但最後失敗或是懷才不遇的相關事件,導致個案現在也會有如此的感受.........

靈氣祝福 : 堅毅

帶著個案看著自己的生命課題時引導著面對過去曾經發生過的艱難與挫折帶著靈氣堅毅的祝福一步步地走向美好的未來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浮現被【在意被忽視的感覺】,重視公平互相,所以當他人沒有看見自己的付出的時候就會有比較大的情緒反應,對於伴侶如果對方沒有看見自己的付出的話會產生憤怒的情緒........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對於母親的議題,希望母親能夠更體諒自己,而並非覺得自己總是一個需要被照顧的角色,不甘心不甘願自己只有這樣子,是對自己想像的落差,想像自己是很有氣勢能力的人,對於讓他人失望,或讓他人的期待有落差這件事........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其實個案心地很柔軟,實則是有很深的愧疚感,底層都是滿滿的不自信,清理完之後,是個案走在光明的道路上整個畫面都非常明亮

靈氣祝福,下定決心和願向前的勇氣。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訊息是個案發生生世世願意輪迴,決定要渡化(發願),但不斷地失敗導致越來越困難,也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都是滿滿的灰色的霧氣,但其中都是對自己的滿滿的期待,很冤枉,覺得自己非常努力也都是在做好的事情為什麼自己的處境狀況越來越糟呢?........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亡靈,個案曾經有一世亦正亦邪混入的聚落裡面當類似間諜,最後又借走他們的寶物用他們的寶物滅了他們,........他答應他說會還給他們,最後反而是用來殺他們,讓他們覺得很不滿,個案也覺得很冤枉自己明明在做對的事情........

牽引出來同樣的議題 : 出現亡靈,個案有一世是類似俠客的感覺,對青樓女子許下承諾後就不曾回來,女子體驗到未曾的被愛的感受,變不停地在等待........延伸閱讀文章:🌠【靈魂奇遇】青樓女子亡靈,守候「被愛而美好的承諾」而成為亡靈的執念

靈氣祝福:並非先找到自信,而是往前走的同時便有自信相伴

這是很特別的一句話 : 在人生旅途中,經常面臨自信的挑戰。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缺乏自信,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勇敢地面對未知的困難。有些人的重點會放在先擁有自信才願意往前走的迷失中,然而,真正的自信並不是在一開始就存在的,而是在我們前進的過程中逐漸產生的。

在踏上前進的道路時,你會發現-其實"自信"會隨之而來是因為當勇敢地邁出第一步,開始追求不論是夢想和目標,在追逐的過程中會發現自己真實的擁有了更多的自信。

睿智的靈氣給予的祝福--並非先找到自信,而是往前走的同時便有自信相伴
raw-image
【🌾 🌾 🌾 個案的回饋 : 】

接收****遠距靈氣療癒

20231223

預計下午4點要接收靈氣療癒,上午10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有感覺到

療癒已開始施作,身體週遭有能量的變化感,感覺有一種旋轉的流動。

而在下午4點接收時,覺得能量感覺沒有上午感覺到的那麼明顯,反而是讓我感覺到自己好像是置身在非常細微的毛毛雨中的感覺,能量感覺非常細微,但身體溫度開始上升,覺得自己跟空間是不同溫度的。

開始沒多久就突然感覺到口中有藥水味道,再過一陣子之後突然意識到自己能夠吸到更多的空氣,氣可以吸比較大口、也可以吸比較深,空氣中突然聞到類似鼠尾草煙霧的味道(但我沒有點燃任何東西),耳邊出現遠處有高頻的細微聲音。

接著我似乎就慢慢意識到自己要陷入休眠狀態了,我幾度有聽到自己的打呼聲,意識也開始迷濛,我可能睡著了,恍惚之間,我覺得自己在一條歐式或是中東城堡感覺長廊裡,但我無法停留,又陷入更深的無意識狀態,但此時後腦袋覺得重重的感覺。後來突然眼前出現一幕非常清晰的建築物的畫面,是幾棟磚紅色磁磚和部分白色磁磚座落在一起的樣子,中間的建築物比較高聳,兩側的建築物比較低一點,我看見建築物群聚的幾何樣貌,接著感覺到身體慢慢恢復知覺,我翻了身就又睡去了,再度醒來時感覺已經接收完成。

我看了一眼時間,約莫躺了2小時47分鐘。

起身時覺得身體蠻輕鬆的,呼吸也很順暢,原本腰間的痠痛不舒服感覺從4分降低剩下隱隱約約的卡卡的感覺,但整體輕鬆且舒服很多。而且原本雙眼之間一直有種悶悶的壓迫感覺也不見了,頭腦覺得很安靜,對於很多念頭也沒有過往易引發的負面感受,反正覺得那些想法就只是想法,也不會有之前面對那些想法的急躁感,反而整個人都是放鬆且安定踏實的感覺。

謝謝****為我帶來這場遠距靈氣療癒❤️


raw-image


【🌾 🌾 🌾 後續追蹤 : 】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