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香的回憶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昏之時,
不知各位在想什麼呢?
作業沒寫、報告好煩、又要加班,
但不管是什麼,
各位不免俗會想「晚餐要吃什麼好呢🧐」想破頭了,
可能也還是想不出吧?有沒有一道是怎麼吃也不會膩的呢?
發掘內心的記憶,
說不定,會有這麼一道喔!😚


————————————


|🤓兒時·回憶🤓|


在北部的工作,
總是忙進忙出的,
彷彿一刻不得閒似的,
但~只要每次一聞到番茄醬的醬香,
就不自覺的停了下來,
兒時記憶也不禁悄悄環繞心頭。


孩童時期,無憂無慮的生活於高雄國宅,令人懷念啊!


猶記當時我與外婆幾乎是形影不離呢👵🧒!
我們總是手牽著手,
披著晨曦以及落日的餘暉下,一起運動、散步☄️☄️


至於與番茄醬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就是外婆時常做給我吃的番茄蛋炒飯啦!
看似人人都會做,
其實⋯不然!
外婆的炒飯總會帶有一些蛋🥚與番茄醬🍅的焦香在裡頭,
很香、很好吃,對我來說,

raw-image


是一道永遠吃也吃不膩的美食。


|❤️要愛,要快❤️|


時隔多年,還是不時想起那盤炒飯,
它已不單單是一盤食物了,
也是我與外婆最緊密相連的回憶,
以至於好幾次都想放下工作、
回屏東好好的抱著她說:「外婆,我好想妳!」


————————————


愛要及時,趁著你我還有時間,趕快對重要的人說吧!


你們心中是否也有滿載著愛的料理呢?歡迎留言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