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兒童教育書籍】幸佳慧-親子共熬一鍋故事湯(推薦書籍整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書籍分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年年精選整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主要是以童書可以親子共讀書籍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分享推薦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感謝擔任過華德福幼兒園園長的「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推薦!去年,我很幸運也很榮幸繪本作品被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而多才多藝的徐老師擔任舞臺劇要角之一參與演出,我才因而有幸結緣。在教育界深耕多年的資深教師徐老師有很多兒童教育上的想法,對身為奶爸的我非常有啟發及幫助,能藉由浪漫的機緣結識徐老師真的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8-04
AI浪潮下的兒童教育自從Chat GPT瘋迷全世界之後,網路上的文章和影片從這個新工具的應用和衍伸商機開始,慢慢開始導論這個新技術對於人類社會的影響,最後開始反思人類怎麼面對人工智慧這種比較哲學性的題目。 “人類簡史”作者尤瓦爾赫拉利寫的另一本書”未來簡史”已經在五年前就對這個哲學問題提供很精闢的看法。我這裡就不劇透。
avatar
hilosi Kuo
2023-04-08
【兒童繪本】我的身體哪裡最重要?第一本教孩子認識身體的性教育啟蒙書新聞上時而所聞兒童性暴力事件,許多父母在膽戰心驚的同時,也有感於不知道該如何向孩子開啟性教育的話題,作者身為一名母親及婦產科醫師,也意識到及早推廣性教育才能使類似的事件得以杜絕,因此創作了這一本淺顯易懂且不分性別的繪本教材。 這本繪本先以提問的方式來引導孩子思考身體哪個部位最重要?再慢慢帶出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19
兒童教育與家長教養孩子教不好,是父母的過錯? 叛逆的孩子應該被嚴格的教導? 孩子的未來必須由父母主導?父母確是應該給予孩子自我的成長空間,但是父母必須鼓勵,同時也要有所懲罰的概念,孩子自身的想法足以改變他們未來的前景及命運。 寫作原因: 父母對孩子的出發點: 孩子的想法: 傳統概念/家中經濟能力/父母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7-07
兒童的教育一般人說「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俗語也云「看三歲定終身」、「從童年看出成人」,或是「童年的生長影響一生人格的發展」。這些說法,都是在告訴我們兒童教育的重要性。以下六點說明: 第一、維護兒童人格的尊嚴。 第二、養成兒童感恩的美德。 第三、培養兒童認錯的習慣。 第四、化育兒童接受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6-30
「在家學更好!溫柔親子性教育:從幼齡到青春期,尊重生命&自我保護」(含試閱)日本熱銷20萬冊,家有兒童必備書!性教育逐漸受到重視,但仍有許多家長不知如何開口,就讓本書成為你們堅強的後盾吧!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健康類TOP1,破1000位讀者好評。 日本銷量突破20萬冊!繁體中文版獲多位醫師推薦! 以漫畫形式搭配淺顯易懂,同理且實用的知識,讓家成為孩子最好的教育場所。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5-11
Projector發揮作用時代和兒童Projector教育的必要性教育可以讓 Projector (導能者/投射者)掌握自己的制約同化深度,而教育需要時間。你正在進入一個為期七年的教育計劃,與你作為醫生或學習演奏樂器的人進入的計劃相同。從這個意義上說,Projector 是天生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9
200誠徵讀者啟事--弱勢兒童教育脫貧的故事 我是吳文炎,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台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第一位認證社工督導。社福界的資深熟男,重度工作狂,喜歡自嘲有過動症,坐不住辦公桌,曾跟個案半夜待警察局裡時,被老婆警告家裡也快要有通報個案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