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 雙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天後會有一位暫時被派來的課長,他叫關煥,調整之前就先在檔案室,妳們分工就自己協調。

突如其來的人事命令,越是簡短越是令人好奇。

茶水間又是一陣喧鬧

「不是吧!第一次這樣的制度耶!那敏敏和環映要聽誰的阿?」

「我剛剛問了!聽說關煥他家鄉的科長缺臨時改給一位年輕小夥子,他被拉黑了!」「我這邊收到一些消息,聽說他資歷很深了,很會滔滔不絕地說話,但不一定有重點」「我有聽姜伯伯說,他之前讓證券公司的人到辦公室幫他辦VIP,看來股票市場玩很大!」

3天後,關煥一進到檔案室就說著:「我的位子在哪?我的電腦設備要是速度最快的,另外再給我一台彩色印表機。還有,有事的話就先找V,我是5點就要準時下班的人,不要影響我的作息。對了,那個V,我跟妳說,我來之前先探聽了一下,以後吳環映就歸妳管,黎敏敏歸我管,就這樣分工。」

茶水間又充斥著熱鬧的氣氛

「哇靠!你們有聽說嗎?關煥還真的是官樣耶!」

「他們應該是平行的吧?怎麼自認為資深就踩人家頭上了!」

「嘿阿!一來就要這要那的,整個都他發號施令,連時鐘停了也出張嘴,讓V去修理,該不會也是個媽寶?連換電池都不會?」

「還是因為他太矮?」「難道他沒有彈簧晶片卡嗎?他也是舊型的嗎?」

「他還會探聽耶!!誰知道他的眼線有誰?小心他也知道我們怎麼在背後說他的」

V心想著,我沒差,我是來做事的,不是待退的。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1 交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2 試水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3 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18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打炮換宿被巨蟒灌尿又雙龍】兩根粗屌也繼續衝擊,羅大哥從後面扣住我讓我趴不下去,我就這樣被他架著一遍亂叫一邊止不住的噴尿,隨著他們身上逐漸被汗水和尿水浸濕,呼吸聲也越來越沉重,羅大哥竟然要達邦哥一起同步加速,他們加速衝刺我也被撞得狂震,尿也開始向四處亂噴......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2-14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Chapter 4. 一直很害怕|《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很久沒有深受感動到有些熱淚盈眶的感覺,資訊、故事、社會實驗無所不在,也無遠弗屆,不論真真假假,情緒卻是實實在在。 之所以被撥動,或許那部隨機的短影片觸及到我內心所嚮往的世界樣貌,而那樣的振動也許早就存在於我的時空之中,只是我沒有仔細觀察。 由於我認為自己的力量太過渺小,亦無龐大資源可提供給他人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2-28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8_傷在你身;痛在我心話說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距離太陽最遠的一顆行星; 不過雖然離太陽遙遠,他的個性卻令我感到無限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7_雙璧傳說法老王臨死前將他最鍾愛的一塊璧玉分成兩半, 他對後世的人說:無論誰,都不能將這塊玉再結合一起,否則會遭受嚴厲的處罰。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Chapter 6:邁向自營商掃地不清垃圾,洗臉不挖耳朵 只能說那個時候,可能真的想做出一番成績,所以只要有任何的機會,都會想試試看,除了本業的室內設計之外,升級到餐飲的整體規劃,跟著幾個不是酒吧業的餐飲同路人合作,從品牌,商品,到店舖設計,供應商資源,一手包辦。 . 原來是門口那一盤東西啊......... 【免稅店】 研發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Chapter4:財商,專業,視野工作像螞蟻/生活像蝴蝶 不過公司很照顧員工,每年會有國內外旅行不只一次,幹上主管出國的機會更是多,不管是員工旅遊,或是出國開會。所以慢慢變成在台灣的時間大部分都在工作,而休閒,消費的時間都是在國外。 而我自己,則是獨自走過中國北,上,深,廣,安徽,新疆,緬甸,吳哥...... 心裡面更是衝擊。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Chapter 4 29歲還沒有男朋友?(她八成有什麼「問題」?)清晨風雨大作,玻璃窗被吹得霹叭作響,薄扶林山上的風從十樓聽起來更是十分恐怖── 那近乎狼嚎的呼嘯聲把盼妮攪得心神不寧。她披衣起身,拉開窗帘,頓見大雨傾盆而下。清晨四點的天空仍是青黑一片,大自然的景觀往往讓盼妮膽寒。對於人為的災禍,她總認為可以憑人的智力、耐力加以克服,但是大自然的力量卻是超乎人力所能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8
    都市散步集: Chapter1: 雙面維若妮卡(1.4)September 29th, 2019 驀然已經好幾天沒有在街上亂晃了,並不是她沒有出門,事實上她待在房間的時間很少,但生活一夕之間突然變得好忙,她想念心無掛念坐在學校草坪讀書到天黑,聽著音樂走回plateau的日子,但同時她很感激Alexis,讓她生活變忙的原因。  Alexis是她在蒙特婁的
    Thumbnail
    avatar
    雙面維若妮卡
    2020-02-16
    Chapter 4: Abhilash Talkies阿慕一家到戲院,年幼的艾斯沙遭到騷擾的橋段。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