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為自己花錢!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得為自己花錢」這句話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總是為了省,而忽略了內心的感受。

人的滿足心也很重要!

捨得為自己花錢的意義,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站著不一樣的地位。

我對這句話的定義為不辜負自己。

很長時間,我不斷為了達成目標而前進,可當達成時,金錢和獎勵的選擇,讓我不禁選擇金錢,選擇金錢的原因很是可笑,為了省一筆錢,卻大大喪失了我為了達成目標的意義,導致我後面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懷疑自己所做的努力和選擇。

才明白,我們的感受大於一切,我們人最渴望的是一份透過自己努力的成功,為讓自己內心有了大大的滿足感、成就感,如果把自己的感受給掩埋了,那隨之而來的只會是痛苦、迷茫。

如果錢總是不花在自己身上,那要這些錢做什麼?

錢不就變為一張沒用的紙?

錢要怎麼花?

1、花在自己的健康上

-多吃蔬果、維他命C

-跳舞、跑步、爬樓梯…等等運動項目

-少熬夜、睡眠充足

2、花在自己的外在形象上

-臉部保養

-穿搭(穿著會影響一個人的精氣神=自己的門面)

3、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旅遊

-美食

-奢實品

4、花在學習上,增加自己的技能(變為自己的副業也說不定)

-插花、手作、畫畫……等等興趣

-理財

-腦力激盪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