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 找出幸福和金錢的平衡感!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隨筆,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賺錢的目的不是為了存更多錢,而是要讓自己活得更自由!

今天要談的主角是「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過去我們總是把金錢幸福畫上等號,認為越有錢越能夠有幸福感

但現實是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對於金錢的幸福感究竟有多少?

比較總是會讓你持續走在追逐財富的路,而永遠走不到終點

在這次的閱讀我收穫到,節流不一定能夠有助於你累積財富

我們應該透過消費,產生提升自己興趣與專業的動能,進而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隨意消費,而是你需要思考,你花出去的錢究竟有沒有意義,而不是透過消費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財富的形狀,是金錢流動後的結果,我相信富人能夠累積財富,最大的關鍵莫過於就是,他們懂得如何投資自己的興趣和專業,而不是讓花費成為一時的享樂!

若要替這次閱讀的「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下註解,我會這麼形容

想要實現財務自由最大的關鍵是,找出幸福和金錢的平衡感!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關於Hank

目前Hank的沙龍文章,目前是採取開放式閱讀模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透過沙龍的方案來餵食我。走向開方式閱讀文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能遇到一群,與我理念相同的讀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關於我的沙龍

來餵食我❤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一起,每天進步一點點,建立未來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關鍵閱讀密碼》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暢銷新版】 / Mentalist DaiGo / 方言文化 / 書目資訊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