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T2 籃球 體育課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學期的體育課主題是「籃球」。我們學習了籃球的投籃、上籃、運球和傳球等等,我們還觀看了許多籃球的影片,這一季籃球課比較特別的是,上課除了運動以外,我們還需要做簡報報告,我選擇報告的是「克里斯·波許」。 

克里斯·波許的生平

克里斯·波許的生平

這學期的籃球對於我而言並沒有到很難,因為籃球很常打,但有些籃球的技術對我而言非常的難,因為其實在打比賽時,我都不會用到那些技術,而是直接投藍。

raw-image

這學期我們也有一起打比賽,整個比賽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球品,籃球是一門很常碰撞的運動,所以在運動中受傷也是非常常見的,但我覺得在打籃球重要的就是球品,要有好的球品才會有好的賽場,這也是我在這次體育課中學到最多的。

0會員
8內容數
112T2的各種報告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