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灣在地又無添加物的健康米餅- 玉山碾米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地又無添加的健康米餅,玉山碾米廠:米的餅乾

有小孩後才懂得注重食品安全,還有添加物對人體的影響!我儘量給小孩吃無添加物的食物,什麼是添加物呢?就是你看不懂的專有名詞,會思考這是什麼?那就是添加物

 

raw-image


大家會注意餅乾袋後面的成分嗎?像是膨脹劑、人工色素幾號幾號、苯甲酸、二丁基羥基甲苯、丁基羥基甲氧苯、檸檬酸⋯等,其實很多小孩疾病是吃出來的,比如說過動症、自閉症⋯等 

研究發現

 2007 年發表於《刺胳針》(The Lancet)研究中針對 3 歲及 8-9 歲兒童進行實驗,實驗為隨機、雙盲且含安慰劑的對照試驗,顯示飲食中的人工色素或/和苯甲酸鈉(用作防腐劑)會增加孩童中過動症的風險。

raw-image


我在找無添加又是純米的餅乾

記得前幾年米餅用了工業用的氮氣填充、還有重金屬鉻超標的新聞,讓人都很無言,所以我真的儘量去找安心的食物餅乾給孩子!

 

raw-image


玉山碾米

稻米來源很清楚,安全無農藥殘留,無添加、無色素、不加工、不加防腐劑,真的很良心店家

 

raw-image


纖米條 大概在8個月時,便開始給妹呀當手指食物,是妹呀的最愛,一根一根又不同口味,米色為糙米,紫色為黑米,紅色為紅趜米,100%純米製成!

也能當作麥片加入牛奶拌著吃哦

 

糙厚米餅 米香以前覺得是很天然,後來知道會加糖漿當黏著劑,糙厚米餅聞起來就是米香,吃起來酥脆,吃起來是米的味道,妹呀跟銨都好喜歡吃!還有各種形狀很童趣

 

raw-image
raw-image


米笠恩 是單純版的米米花,雖然爆米花很好吃,但就很不單純呀,所以給孩子們吃米笠恩,他們也很喜歡

 

波力聯名的手提禮盒組,四種主角的抱米花

有添加益生菌、與花朵造型,還有四種口味草莓、藍莓、蘋果、菠菜

贈送繪畫書及畫筆呦

 

糙蝦der/糙米蝦餅

建議一歲以上寶寶在吃,含蝦、麩質,不適合其過敏體質

我覺得很好吃耶!!!很唰嘴又酥脆,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 哈

 

raw-image


推薦給大家呦!! 健康的餅乾才適合小孩來吃

官網: https://www.newesunrice.com/

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yYdv4M

點擊上面連結 即有專屬好禮

▍團購專屬活動-滿額好禮▍

✓米製點心滿699元送『纖米星、纖米花、蝦餅』三選一

✓米製點心滿888元送DIY材料包

✓米製點心滿1599元送空調毯(70*100cm款式顏色隨機)

▍🚚配送方式&運費說明 ▍

✓超商:7-11取貨付款、取貨不付款    

滿$999免運,未滿運費$60

✓宅配:中華郵政、貨到付款    

滿$2500免運,未滿運費$150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