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其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因此而有「太魯閣幽峽」之美名,園區內最熱門的景點為:太魯閣牌樓、燕子口隧道及九曲洞等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們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沿路所見的壯麗風光讓人嘆為觀止,很快的就來到了燕子口景點處,我們將機車停靠在路旁,下車欣賞一下此處美景,在對面的大理石峭壁上,可見許多小洞穴,雖說沒看見燕子飛,但也是夠特別的自然奇觀。

raw-image

欣賞的差不多時,再次發動機車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大概是騎到快接近天祥這個景點時,谷哥導航突然失靈,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騎到未知地點,只好就地返回,不過我們基本的熱門景點還是有合照打卡啦(欸)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地址 🏡 972花蓮縣秀林鄉富世291號


七星潭是瀕臨太平洋的弧形海灣,因為時常有瘋狗浪出沒,被列為全台十大危險海域之一,不過近年來花蓮政府努力設置相關安全設施與措施,現在已成為了花蓮縣境內著名的休憩景點。

raw-image

一來就看到七星潭石雕公園上的題字大石頭,但旁邊怎麼會擺了一個母子垃圾車?實在非常的煞風景,我努力的調相機角度,好不容易才把垃圾車切掉才拍出來的畫面(嘆氣)

不過這個景點也是我們行程上安排的最後一個景點,所以我們就在岸邊散散步,看看風景、看看海浪,但當天幾乎又沒什麼太陽,所以導致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些陰暗。

最後就準備離開,把機車騎回市區歸還,用七星潭來結束旅行的這一回合吧!

🌐 七星潭海岸風景特定區 🌐

営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地址 🏡 971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5號

電話 ☎️ 03-822-1592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