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自述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 

雖然我的環境在相當重要的方面與我讀者的環境不同,我可以以輕描淡寫向您保證。他是與有形世界同樣的生動、多變,並且充滿活力。他更有樂趣——雖然自從我不在具有身體以後我對享樂的概念已略為改變——因為它更有回報,而且給創造性的成就提供了多得多的機會。 

我現在的存在是所有我經歷過那許多有形或無形的存在中最具挑戰性。無形的意識並非指住在一種次元中。就好比在你們的星球上,不只有一個國家,在你們的太陽系,也不只有一個星球。 

那麼,我的環境並非你們在死後立即會到的地方,我不得不幽默地說,在你進入這一個存在層面之前。你還得死好多次呢!出生時,你所受的驚嚇比死亡要大得多,有時候你死了自己還不知道,但出生幾乎總是意味著一個尖銳而突然,所以不需要怕死。而已死過太多次都懶得計算了的我。寫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此事。 

我在這個環境中的工作比你們任何人所知的都更具挑戰性。並且還必須操縱你們現在幾乎無從理解的創作材料。不久,我還會再談這點。首先,你必須了解。除了被意識所創造的實相之外。沒有客觀形象存在。永遠是意識創造形式。而非其反面,因此我的環境是由我自己和其他像我一樣的人所創造的一個存在的地方,它代表了我們內心發展的外在顯現。 

我們不用永久性的結構,好比說我不住在一個城鎮裡。但我沒有暗示我們浮在虛空之中。我們對空間的想法與你們不一樣,此其一。而且我們想要四周有什麼樣的形象,就造出他來。 

他們是由我們的精神狀態創造出來。如果你們自己的物質實相是你們內在慾望和思想剛好不差的複製品一樣。你們以為實物。不依賴你們,而獨立存在。卻沒體認到他們,其實是你們自己心理與心靈的自身之外之顯現。我們了悟是我們創造了自己的實象,因此我們懷著很大的喜悅去盡情揮灑。在我的環境中,你們會非常的迷惑,因為對你們來說,他似乎缺乏一致性。 

但是。我們知道支配所有具體化的內在法則。我能展現出你所謂的歷史的任何時段時間。或晝或夜這些變化的情形不會給我們的同伴任何困擾。因為他們將之視為瞭解我的心境情緒與概念的一個直接線索。 

6會員
68內容數
“非想天”是指一種超越一切思維和執著的解脫境界。在佛教中,思想是一個阻礙人們證悟真理的障礙,因為它們限制了人們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使人們陷入執著和迷惑之中。而非想天的境界就是超越這種思想束縛的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