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媽你講Money Jump親子餐廳抓周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的大事就是提前幫瑜安排抓周,很巧合銨跟瑜都是23號出生

raw-image



早早訂了位,網路上看媽你講餐廳內湖店很美還有 #旋轉木馬,現場看都是 #木製裝潢,不大但是蠻漂亮的,小孩也都玩得超開心的,有一個缺點是:會一直以為小孩在叫你,耳邊不絕於耳媽媽、媽媽的聲音圍繞!




raw-image
raw-image


我是透過媽你講FB訊息訂下午場兩點,吃到三點的時候想說,怎麼沒服務人員問抓周時間呢?問服務人員才發現,他們沒有傳達到我們今天要抓周⋯

 

當下其實沒有很開心,主持人問說:那什麼時候抓周?

我說:今天..

一行人都浩浩蕩蕩到了準備慶祝,沒辦法約改天吧~

 

主持人說:她馬上準備...


/


抓周的過程一樣戴上虎衣虎帽虎鞋

raw-image



大家各講了吉祥話

我給女兒的祝福是:希望她是獨立勇敢新時代的女性❤️

 

阿嬤給她的祝福是:希望她以後能為人民服務 XD(當政治人物嗎)🧡

 

阿公給她的祝福是:希望她能健康長大好好讀書💙

 


raw-image
raw-image


/


瑜抓到:剪刀、湯匙、毛筆✂️🥄

 

本來以為她跟姐姐一樣,會抓到麥克風手機之類

 

結果她是抓到剪刀一直不放,湯匙也抓超久的

 

我才想到瑜寶其實很愛吃耶!

 

如果姐姐在吃東西,她沒有的話,她會舉手呦🙋‍♀️

 

如果我們都在吃東西,她沒有的話,她嘴會張到最大,等你餵她

 

好像鳥寶寶呀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

 

餐點部分我覺得除了價錢偏高外,其他都還不錯😝,假日大人要500加一成服務費

raw-image

不過看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那一切就都值得了吧~


好在最後負責抓周的人員在,我們還是有順利抓到周

不然真的覺得很無言耶~


#旋轉木馬 是每個整點定時啟動呦


原本以為場地很大,不過其實還蠻小的耶

看來大家都拍照技術都很好(笑)


現在當了父母才曉得,這些為了孩子的笑容

父母真的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

而這些是心甘情願的。


/

raw-image



愛你呦瑜~~謝謝你來當我們一家人

我們的兩個寶貝💖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