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負之間》:延續到現實世界的愛戀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要興奮死了!

突然發現《正負之間》(Plus & Minus)裡飾演傅理躬的石承泫和飾演鄭則守的林上豪,在現實世界裡似乎真的是戀人!雖然我還沒找到他們親口說出「我們在交往」或「這是我男友」的證據,但是他們在 Instagram 上的互動和寫給對方的話,都十分爆裂甜溺,看得我微笑到嘴都要裂歪了啊!!

去年11月15日林上豪生日那天,石承泫的貼文,雖然照片沒有林上豪、看起來也順便業配了一下,但他寫著: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兩人的留言:

raw-image

沒有標註沒有署名,輕輕的,知道的人才懂。我真的是心臟爆擊欸哈哈哈!>///<

雖然剛發現時有想過大概只是營業中、好交情,延續一下甜甜給粉絲開心一下。但是越看就發現越多微小確實的真心,畢竟劇都播完快 2 年了,再好的哥們也不是這樣三天兩頭閃亮亮的吧?情人節和生日更是完全不會錯過貼文,我有時候都會忘記和老公的紀念日了!(喂)

同樣是去年,3月24日石承泫生日那天,林上豪的貼文:

raw-image
raw-image

照片裡的兩人暖暖的日常感真的好可愛噢!

當然,白色情人節也沒錯過,石承泫先貼文:

raw-image

忙劇場週爆炸的林上豪,也在第二天時補上:

raw-image

我真的要瘋掉,這兩位帶給我的幸福感怎麼會這麼爆滿?雖然心裡還是隱隱害怕只是一個特別長期的售後服務,但真的沒有人會信手捻來這麼甜溺美好的話語吧?這些完全是熱戀時才寫得出來的文字啊!

他們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小行為,在照片上標註帳號的時候,都會把對方標在自己的胸口!我的天欸,真的很會!(趕快筆記學起來!戀愛感是要一輩子持續的,不要在一起太久就忘了~)

raw-image

2023年3月,石承泫用新名字設的新帳號,第一篇貼文就已經是和林上豪玩仙女棒的可愛畫面,哇嗚!!還是無法相信這樣子只是好朋友了欸!如果真的只是好朋友我也認了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真的嗑得好飽,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我又需要去把老公撲倒了!!


#正負之間 #傅理躬 #鄭則守 #石承泫 #林上豪 #plusandminus #maxuan




0會員
5內容數
突然沉迷台灣BL劇了怎麼辦?我真的要興奮死了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