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理想的鄉間居處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日(2024/01/24)

想在池上long stay 已經想了很久,但一直沒有著手進行。就在上週參加了池上的千里步道健行活動後,這念頭再次燃起,所以開始積極的找尋池上的住處,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鄉間居處。

今天上午在知本先以電話與房東何先生約好14:00看(套)房,現場看房後發現出租標的離池上車站約為2.7km,車程七分鐘,走路為40分鐘。位置就在萬朝溪和卑南溪中間,四週農田圍繞,和幾戶民家矮房。附近有間雜貨店,也是唯一的一間雜貨店,更是google map唯一可以定點位置的地方。

房間

房間

這房我看了相當的滿意,這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住處。離池上中心點(下稱小鎮)有點距離又不是太遠,卻遠離塵囂,清幽寧靜。而這間鐵皮屋搭建的平房,共有六間套房,我住的這房,約八坪大小。房內有簡單的通鋪床跟塑膠衣櫥、小冰箱跟簡單的舊桌椅,整體乾淨明亮,挑高也夠高,車子可以停在鐵皮屋的庭院中。當下我就付了訂金給何先生,並拿了套房鑰匙開始清掃,當晚即入住。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池上生活。

40會員
226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