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釋p.4 ─ 空氣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生活,好像窒息了很久

而他像新鮮空氣闖進我的生活,讓我奢侈地吸取




好像一切都來的太快

和Alan的認識僅有半年


毫無準備的, 成為Alan的女友



-


原本不喜歡比我小的男生

總覺得同齡和比我小的男生心思都比較不成熟

比較喜歡被年紀比我大的男生保護呵護的感覺


但Alan有許多細節,是我從沒有感受過的

也許新鮮,也許現階段我想被這樣溫柔對待


Alan從來不問我上一段戀情

我們似乎很有默契地什麼都不提


在我們並肩走在他的校園園遊會的時候

他說我們看起來像天生一對

我不以為然



怎麼比得過Alan的顏值呢?


-


「欸,發什麼呆?」我坐在司令台上,雙腳晃呀晃的吃著剛剛買來的吉拿棒

Alan從我的後方用手在我的眼前揮動,並遞給我一瓶水


「你們學校好多漂亮女生」我看向前方在熱舞的女孩們

Alan沒有順著我的方向看,而是坐在我身邊撫摸我的臉

再順順我被風吹亂的頭髮,眼神緊盯著我,看得我害羞不已

「幹嘛一直看我啦...」我推開Alan的臉

「因為妳好看」Alan移開臉,開始啃吉拿棒

默默的我也啃著吉拿棒,眼神仍移不開前方

「別再看了啦,妳跟她們不一樣」Alan摸摸我的頭


吃完後,我們牽著手繼續逛校園

我像個小女孩拉著他,想吃這個想吃那個

而他總是微笑看著我

以及留意身邊看著我的其他男生


「欸,胸口拉高一點」Alan低聲在我耳邊說

今天我穿細肩小可愛,搭配薄短外套,再穿件短裙和膝上襪

只是因為要來到Alan的校園,想裝扮的年輕一點

聽到Alan說的話,我趕緊拉高小可愛的領口


「妳一直被他們看」Alan的聲音感覺不太開心

我一邊吃著糖葫蘆,一邊抬眼看著他,想知道他的表情是否再不開心

Alan的側顏很好看,有著圓尖的下巴,看清楚的下顎線

然後他轉回低頭看我,在我的額頭親吻了一下

再摸摸我的頭,摟著我的肩膀把我帶離攤位區


-

園遊會後,我陪Alan到他的房間拿東西

下一個行程我們要去他的朋友家玩


「呼...好累」Alan的租屋在五樓,我氣喘吁吁地在五樓梯間喘息

Alan笑了一下,張嘴就包覆住我的嘴對我吐氣

唯一可以快速呼吸的嘴就這樣被堵住

我睜大雙眼,一邊掙扎推他的臉,一邊有點享受窒息感

直到Alan退開,我彎腰大口的喘氣著


「抱歉,妳喘息的樣子我忍不住想親」Alan些微後退移開位置讓我大口呼氣

我握起拳頭捶了一下他的手臂

因為還在喘氣,軟弱無力的拳頭完全沒有殺傷力

他一邊笑著用鑰匙開啟他的房門

一邊握住我的拳頭緊牽我進入他的房間



潔淨無瑕光線美滿的房間

是我進到Alan的房間當下的感受


他的房間四面都是白色的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先是電腦桌,桌旁是小張單人床

窗邊是開一邊的衣櫥,和一座曬衣架,掛著Alan的外套

往右側看,是乾淨清爽的廁所,和靠在廁所邊的電風扇

窗光灑進的光線曬在小茶几上,上方不是茶壺,是一個電磁爐



Alan輕輕放下我的手,進門
留下我還在門口,觀察他的房間



「電磁爐這樣被太陽照著好像不太好,哪天會不會燒起來?」我喃喃自語

Alan撇了我一眼,大概心想我怎麼像個老媽子一樣管起他

但還是順手拿起電磁爐往別的櫃子上放

穿起掛在衣架上的外套,再從衣櫥裡拿一個袋子,把電磁爐裝進去

「會餓嗎?」Alan一邊動作一邊問我,我搖搖頭


「借我上一下廁所」餘光看到門邊的鞋櫃

我把包放在鞋櫃上,脫鞋進入Alan的廁所

「欸!不用脫鞋啦!」他大喊,慌忙地從鞋櫃翻找拖鞋

拿出一雙有兔子耳朵的拖鞋讓我穿上

"...這是誰的拖鞋?" 我心裡邊想邊伸腳進鞋進入廁所

「早就買好要給妳穿的」像是看透我的心思,Alan在廁所外說

然後感覺到他離開廁所的腳步聲,我才放心開始解放

(不然尿尿聲被聽到太尷尬了啦~~ ><)


習慣性洗完手後,我在廁所的鏡子順裡一下頭髮

一踏出廁所,Alan已經在門邊等我


「走吧」


他伸出手張開手掌,我握進他的手心,被他緊握牽出房門



-



Alan每次在牽我的手

都是緊緊握著,每根手指都不放過

我想被他擁有。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