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偷窺

R煉
發佈於R煉ă生活 個房間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故意要偷窺的。

這兩天太冷了,路過這家人的窗,好奇地往裡面探了探,看到裡面佈置,感覺挺溫馨溫暖的。心裡有些蕩漾,不知不覺爬上了窗,跳入窗內,她好像有感應到我的潛入,忽然轉頭看了過來,嚇得我躲入旁邊的房間。

她看起來很愜意,悠閒地在家裡晃呀晃,我趕緊把自己藏好,怕她看到我會嚇壞。我默默看著她晃到廚房,開了冰箱倒了水回到客廳玩手機,應該是以為錯覺而把我忽略了。

但,我現在怎麼出去呢?

偷窺是不對的,侵入他人住宅更是差勁到了極點,我想我還是快點離開,否則被發現怎麼辦?

看她還在看手機,我趕緊偷偷從房間走出,後面有浴室,我立刻閃身進了浴室。很糟糕,浴室窗也鎖著,想想也是,這幾天太冷了,這一個女孩子一定怕冷怕到門窗緊閉。我想著換個地方逃開,就聽到她哼著歌,且聲音越來越近。

不會吧?她要洗澡了?

我趕緊躲在簾子後,就見她開門進來了,打開熱水開心的洗澡。我心裡非常緊張,如果她掀了簾子看到我怎麼辦?

我偷偷掀一角,看他閉眼洗著頭,趁現在快逃跑吧!

沒想到意外發生了,在我邁出時,忽地,她轉頭睜眼!與我對上了---

「啊!」她發出了尖叫聲。

「不不不你冷靜....」

很顯然她聽不下我的聲音了,她失去理智般的尖叫跟朝我扔東西。

「碰!」

一罐不知什麼東西的砸到了我,巨大衝擊力讓我向後摔在地上,被好多東西壓到了頭跟身體,我看到我頭流血了,我看到她很惶恐的逃出去,我感受到血流非常多,很暈很難受。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嚇你的,也不是故意偷窺的,只是不知道我如果死在這裡,這屋子算不算凶宅?

========================

我的視角

靠北,我洗澡遇到一隻會飛的蟑螂啊啊啊!好可怕!我好像還不小心把他殺死了!怎麼辦!在線等!超急!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