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的流量如何?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第一次在方格子寫文章,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一個(商管相關科系)畢業後還沒有找過正職、斜槓在家養活自己的人。

我的文章變現之旅是去年(2023)九月底,從女子漾開始的,當時的第一篇文章就帶給了我超過1000台幣的收益。若日後決定繼續經營方格子,會更詳細地分享此經驗,有興趣的話可以持續追蹤。

女子漾第一個月的收益

女子漾第一個月的收益

為什麽來到方格子?

跟女子漾相比,方格子的設計讓創作者更容易建立個人品牌有黏著性的社群。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所以以上純屬臆測。

本文重點:流量公開

因為第一次使用方格子,甚至不知道能不能反覆編輯文章!!如果不行,我會在其他文章中公開測試後的流量和收益,敬請持續關注!

1會員
1內容數
分享斜槓、遠距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