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妳現在過得好嗎?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現在過得好嗎

妳現在過得好嗎

這是一種期待 還是另一種無奈

感情一路走來辛辛苦苦怎可一竿子打翻


又是漫長等待 也許傾訴著悲哀

我的用心妳應該最明白怎可獨自的離開


一個人陷入想妳愛妳的夢魘

彷彿沉淪於封閉的小空間

多渴望妳的幸福被我成全

能兌現所有的諾言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還在尋找

那麼就請妳再回到我的身旁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無依無靠

因為妳是我的驕傲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你總是想逃

那麼就讓我將妳緊緊地套牢


妳現在過得好嗎

別說妳受盡煎熬

失去慰藉和擁抱 請妳回答

讓我知道


創作完成時間:2001/05/17

100會員
647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