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啊~突然好像遇到難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就打算離開工廠後

去參與一場彩繪村的企劃

雖然沒什麼經驗只有畫過廟

但是這好像是我人生想做的一件事情

然而後續想去考個照顧服務員

結果兩件事情好像是在同個時間點

礙於六日是完全無法運用(陪伴孩子

害我現在不知道該選擇什麼了?


選擇彩繪村的話,照顧服務員就得等下次開班

可是彩繪村又是我想做的

而且錯過了這次可能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算了也許跟著心走吧!


晚安

其實我睡過一波醒來了

大概是因為今晚尾牙沒喝吧(笑

    6會員
    9內容數
    胡說八道轟隆隆.生活.記事.創作.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83提問:哇!手掌大的蜘蛛?大蜘蛛是上天的訊號,它定靜安穩地待在牆角、左右對稱渾然天成外形,寓意著上一波的亂流已經過去了,新一輪的平衡即將來臨。你一直是個透過理解去拓展意識的人,這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帶來了容易表達分享的特質,但是在關係上就當機了。新的一輪的平衡意味著你開始能夠開啟過往接近當機的能力,因為如果只有一邊的能力,你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5-29
    #82提問,這陣子突然覺得好累啊?我們都能感受到你的疲憊(抱抱),做了好多努力,像陀螺一樣地轉來轉去,卻感覺到離自己嚮往的狀態好遙遠⋯⋯。 親愛的孩子,我們沒有打算鼓勵你馬上站起來、走出來,就在這個狀態裡好好的慢慢地,與你的不安、不舒服相處吧! 這樣子,也才有機會讓你的心停留在原地,哪裡也去不了,你的身心狀況一直從案子結束之後,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5-26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1「放心吧遙遙,我們上週剛買的米麪油,家裏還有你外婆搞的泡菜和臘肉,夠喫一個月的。」 我稍稍安下心來,還是叮囑:「如果有問題,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掛斷電話,我抬起頭,正好看到路對面,陸哲正挽着季瑤的胳膊站在那裏,定定看着我。 季瑤把留長的頭髮燙了卷,穿着一件奶咖色的細羊絨大衣,原本正仰頭和陸哲說說笑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0我追了男朋友三年,終於得償所願。 直到有一天,我在他微博小號上看到了他和小青梅的吻照。 我去找他問清楚,他不禁毫不掩飾,還傲慢地羞辱我: 「你至少應該感激我,把你帶進過你本來永遠都進不去的世界,不是嗎?」 我深吸一口氣,正要說點什麼,身後忽然傳來一道冷然的聲音。 「什麼世界,爛人的世界嗎?」 1 第
    avatar
    petter
    2023-05-02
    啊!我被匡列了!那天,一切都一樣。 一樣的去上班,一樣的完美處理業務,下班後一樣的跟小孩約好,但小孩去吃晚餐,接著帶小孩去眼科測量視力,完成學校要繳的通知單。接著去文具店買小孩要用的文具、最後還記得要去便利商店,兌換已經累積到六千多點的福利,那天,是最後一天的兌換期限… 在這慌亂的過程中,
    avatar
    soso
    2022-05-07
    【必學商務英文】美國主管突然跟我說「我們的事業看到了『曲棍球桿』!」,他在講什麼啊?我敢賭你看到標題時一定會對美國人的神邏輯感到很傻眼(笑)。如果你在外商工作,可能會在會議中聽到天外飛來一筆的「曲棍球桿(hockey stick)」這個單字,這是商務的專用術語,沒聽過就不會知道意思。其實你要從曲棍球桿的意象,來破解hockey stick背後的奧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26
    【A片免費看】線上A片網站總整理,老司機要開車了!孤單寂寞的夜晚,最適合幻想眼前的妹子好好撸一發,再放鬆的入眠!但找不到好片源、又只想線上看怎麼辦?這邊貓兒已經幫你們整理好 A片免費看 的網站了,希望能幫助到眾多三更半夜想壞壞的孤男寡女們。嘿嘿嘿~不過千萬別亂點新視窗的廣告喔!以免中毒。 未滿18歲請找父母陪同觀看喔啾咪!(但我想應該沒人會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Valentino Daily
    2019-08-22
    啊,我曾經那樣老過,現在年輕多了—— 巴布 ‧ 狄倫Bob Dylan<p>狄倫就是這麼一個人——他勇於創新,逼得這些知名的獎項也只好創新。</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