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基督裡的人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信心與善行_微軟設計

真信心與善行_微軟設計



有真信心的人,有好行為的人,就是神的真兒真女,他們的心智不同於一般人,因為他們能認識天上人間,若是睡著了不能醒,他們就安息在主裡,主會為他們預備可以安歇的地方,使他們仍然能活在人間,等候重生。


耶穌基督將要來,要來到世界的東方,他要給世界帶來春天,他要給世人帶來長遠的希望。

我們只有想好事是不可能有好事的,要真真實實的作好事,也許就有好事能到你,人是這世界的主體,也是這世界的源動力,人已創造了新的世界,人已將世界更新了,神創造生命,治理世界,使世界有真理,有和平。


神是最高智慧者,他所作的是智慧之果,善果,義果,和平之果,這是神要送給這世界的禮物。


約翰常以語重心長的心情,殷切的告訴他的弟兄,要作神喜悅的事,愛神、愛弟兄,各守其份,各盡其職,守住作人的本份,守住真理,就沒有懼怕,幫助徬徨無助的人,使他得著安慰,我們應該能體會的到,人在這種景況中的淒涼、無奈,和無助。


活在基督裡的人要懂得求知,要知之深,知之真,知之微,能知即能行,能獲得基督裡的知識,就能獲得基督裡的能力。


天上的事用眼睛看,也要用心靈看,要看得深,看得遠,你就認識多,得著多,不是只看今天,而是還有長遠的明天,我們要用溫柔,忍耐的心與神同在,與神同行,你就是一個有聰明,有智慧,有平安,有快樂的人。


有一陣子神與我聊天的時候常提到你,神關懷你,神愛你,神對妳也有所期待,當時我並不瞭解神話的真意,有一次我看到你在門口洗手,我明了神的話。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