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市集遇到友人,果然同溫層最棒了!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去參加Take it 高雄無價市集,由於他們是兩天的活動,所以我今天也去送了一些以前批發來的飾品以及索取來的專櫃試用包。今天人很多,還沒擺完就被人潮淹沒,索性就不拍照了,全部倒出來讓大家去挑,我就到處去逛逛了。

手碟演奏兩天都有來,今天多了兩位塔羅占卜,不過我沒有去問事,因為我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她和她媽媽也來贈送家裡整理出來的物品,由於今天人真的很多,所以友人也是剛鋪上地墊就被人潮包圍,還遇到翻私人箱子的路人,體驗感實在是差很多…當好東西被索取的差不多,剩下一些沒人索取的物品,我們就坐在地墊上聊天,聊了很多很多,關於工作、關於身心靈、關於未來發展以及台海關係、國際局勢等等,身邊其實很少相同領域以及同溫層的朋友,所以今天聊得很開心,晚上還和友人以及友人母親一起吃了晚餐,阿姨實在是很好聊,聊到都忘記吃東西了,哈哈!

IKEA的厚巧克力蠻好吃的,今天騎機車去市集,停在IKEA附近,就走過去吃了一隻厚巧克力霜淇淋,乳糖不耐的我平常很少喝乳製品,但是霜淇淋實在讓人忍不住啊!每次都很期待不同口味的霜淇淋,希望可以吃到好多好多美味的冰淇淋!

分享一切美好喜愛的事物 (๑•̀ᄇ•́)و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