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心得】School A+ 試聽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意識到團班的實體課已不再是我想要的後

開始搜尋一對一的線上平台

因為會溝通的對象都是完全不會講中文的

所以希望是外師

比A...C....有的沒的

School A+是我最一開始鎖定要詢問的~

網路上的分享很多

價格還在我的範圍內

感覺起來也比較有系統


先來說說我的需求

1.一對一外師,團課、半中文好像不太適合了

2.固定時間,不要預約制…會偷懶

3.一堂50分,價格NT$400↓,太貴也不行…

4.有定系統,不然閒聊到後來也不知道在幹嘛…

5.專屬老師,有人盯著…會為下次上課努力一下


用Line傳了試聽資料後

隔天收到回覆…

一週內都沒有空的時間了

就這樣延到了下星期…


終於到了試聽時間

使用的系統是Skype

老師會要求開鏡頭

但是我這老舊的電腦突然罷工…

相機打不開就算了

老師還有時聽不到我的聲音

手機又沒skype

當下老師建議取消試聽…

就這樣…又延期了……

當然又是延到下一個星期


終於到約定的時間

第一位老師很準時的打電話來

問一些簡單的對話

接下來是測驗

有閱讀、聽力、口語

聽力還沒做完

第二位老師就一直接電話進來了…

然後

第一位老師就說因為第二位老師要來了

所以我們考到這裡…


第二位老師…

一直聽不到他的聲音

但他聽得到我的聲音

一直問我是不是我的設備有問題

最後還要我去skype那邊測試…

明明第一位就沒這個問題…

最後

終於聽到他的聲音了

從自我介紹開始

有一些空格讓你回答

一句一句回完後

最下面有一整段的空格

就是讓你有一篇完整的自我介紹…

最後…10分鐘就結束

因為約定的時間到了………


兩位老師都聽得出一些口音,但是可以聽懂的!

如果是第二位老師…

我不會考慮…

雖然有開鏡頭,但是只看得到他的側後腦…

相反地要我開鏡頭………

他讓我感覺起來………嗯………


測驗結果

A1........

測驗一半就結束了…

要高也難吧…

但評語是理解力偏高

這個在英語之城也有一樣的評語…


以上課的方式

我覺得用填空的問題、簡單的問答

整理出完整的文章

這點還不錯

而且他們每個月有免費的口語測驗

可以知道自己近期來進度的程度

也會提供上課影片


最後整理一下~

上課:

固定一週二堂、三堂或五堂

請假提早24小時

每月可請假次數:2次

一次報12週以上可以選週末上課


費用:

School A+費用

School A+費用

官網的截圖~

報價是美金

會以當時的匯率報給您

所以圖片上的台幣金額不準


付款方式應該也只有轉帳、匯款


試聽:

會要求開鏡頭

上課的老師不一定是試聽的老師

但是我約二次試聽星期、時間不同

都是一樣的人加我skype

可以向顧問提教師的要求~


大約就是這樣~

下一篇再來整理Native camp、英語之城和School A+ 的比較~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學習日誌-0基礎,英文日記練習5 十個單字 information.  bald. nephew.  mustard. salad. ounce. balcony. deck. library. playground. 在一個晴朗的午後,傑克坐在陽台上,正在閱讀圖書館裡借來的書。他的光頭叔叔大衛帶著他的侄子彼得來拜訪,帶
avatar
姆姆mumu
2024-04-22
英文學習日誌-0基礎,英文日記練習42024/4/19 [[英文]][[英文單字step]][[英文五大句型]] coffee table. end table .dresser . bathtub. Refrigerator. Quiet. Nearby . Appointment. Hello I will use 1
avatar
姆姆mumu
2024-04-20
英文學習日誌-0基礎,英文日記練習3OEEC Today is tired ,will…share about went to product factory in afternoon . I and old coworker need see product problem .we driving car to Taipei
Thumbnail
avatar
姆姆mumu
2024-04-17
Native Camp 英文線上口說平台使用心得 (教材推薦、老師推薦、凱倫學習法) 之前剛好在準備英文檢定的考試,因為體感自己的英文口說技能實在有待加強,於是使用了線上英文口說平台 Native Camp。目前已經使用三個月了,體感在口說的流暢度上的確有進步,也歸納出了一點心得。內含優惠碼,使用連結註冊可免費試用7天 & 折扣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3-11-08
【讀書心得】會走路的翻譯機,神級英文學習攻略本全台最強口譯員浩爾,人稱「會走路的翻譯機」 老師希望以遊戲攻略本的方式,告訴你學英文就像在玩遊戲一樣,帶領你逐一闖過每個階段會遇到不同的關卡。 此書還提供大量的學習資源,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學習語言。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3-01-01
自信小書閱讀心得|英文學習~清楚表達需求~Learn to ask for what you want?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9-10
常見兒童線上英文推薦學習平台心得評價-兒童線上英文比較,讓你家寶貝開口說英語!兒童線上英文比較課程平台文章目錄: 如何讓孩子學好英文? 兒童線上英文學習好處 兒童線上英文注意事項 傳統兒童英文補習班vs.兒童線上英文課程 兒童線上英文相關常見問題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Oikid 兒童線上英文比較-tutor Jr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7-29
6個月英文學習回顧(新增5家課程心得)去年11月開始重新學英文,到現在大約間隔半年的時間。從中級到中高級,感覺可以做一點小小的回顧。(課程回顧,並新增一家試聽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可洛伊蕭Chloe Hsiao
2022-04-27
【英文學習推薦】Engoo 1對1線上英文家教使用全攻略與試上心得這次很高興收到Engoo的邀請,提供一個月的英文線上家教體驗。〈姆斯的閱讀空間〉經營一年多來第一次接到非書籍類合作,開心(灑花)。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12-28
【看雍正‧學識人用人】領導篇 學習心得【看雍正‧學識人用人】領導篇 學習心得記錄 要讓人跟隨當然不外乎,利益與立場,所以看雍正學領導就是不斷地暗示與明示的給予不同利益並且隨時要夥伴或底下的人展現你的最新立場,在在接到有困難度事情的時候,最可以馬上看到利益交換是否有機會以及對方在乎的事情或是東西是什麼,在下次或是其他的時間點就可以用上。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