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主題配樂系列四:有『幸福感』的音樂參考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經聽過什麼音樂

讓你覺得充滿粉紅泡泡呢?

今天我就來分享七首

我覺得很有幸福感的音樂給大家吧!


一、紅髮艾德的“Thinking Out Loud“:

最近剛來高雄開演唱會的紅髮艾德,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熱門紅曲,

這首就是其中一首,我也才發現我結婚喜宴的婚禮進場曲就是選這首當背景音樂,

但我當初並不知道他,完全只是因為上網選歌時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二、愛的禮讚:

這首曲子在婚禮中也很常見,也是一首充滿幸福浪漫感的曲子.


三、小野麗莎系列的歌:

小野麗莎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她的曲風與嗓音大多是慵懶舒服的風格.

沒記錯的話,我的婚禮喜宴結束後的背景音樂也是放她的歌.


四、柏木玲子的”Someday,Somewhere.”:

這位日本的演奏家曲風我也很喜歡,

音樂中充滿自由變化、色彩豐富與舒服的感覺.

她的這首歌主旋律是用薩克斯風的音色,

滿有充滿幸福與希望的感覺.


五、西村由紀江的『美好的早晨』:

這位著名的日本音樂鋼琴家,幾乎每首曲子我都覺得都很好聽.

她的音樂中讓我覺得充滿自由與豐富的色彩。


六、Stacey Kent: ”La Venus du M’elo:

這位歌手的嗓音我很喜歡!她的歌聲甜美又舒服,

這首輕快的歌令人不由自主地會跟著一起搖擺.


七、Depapepe “ Light of hope”:

這是一個日本雙人吉他組合,專門演奏純吉他的音樂.

這首我個人覺得聽起來也是很有盼望與幸福感.


總結:

我個人認為,

充滿幸福感的音樂,

不只聽起來是充滿甜蜜浪漫色彩的情歌,

還會帶有愛、明朗與希望的氛圍,

你認為呢?

歡迎一起分享與交流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